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遭节目淘汰 毫不介意打飞吻告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17 新浪娱乐
小贝绯闻女友遭节目淘汰毫不介意打飞吻告别

小贝绯闻女友遭节目淘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第一个跳出来自曝与“万人迷”贝克汉姆有私情的西班牙美女丽贝卡·鲁斯日前在英国一档真人秀节目中被提前淘汰,成为参加这台节目的13个男女明星当中第5个没能坚持到最后的人,这一结果也意味着丽贝卡将和5万英镑的奖金说再见。

  今年年初刚刚动了隆胸手术的丽贝卡本来想借着更完美的身体曲线吸引观众,但从一登上节目拍摄地,斐济一座美丽的小岛上之后,丽贝卡就过于高调地卖弄性感,先是和另
一个性感女星大演同性恋床戏,然后又和一个帅哥一起在卫生间里男欢女爱引发诸多猜测,结果是她的做法并不讨巧,再加上观众可能对于她和小贝之间的性绯闻也感到有点厌倦了,所以丽贝卡这么快就被观众投票赶出了节目。

  不过,丽贝卡似乎对于自己的提前出局并不感到难过,得知自己的得票数在余下的9个人当中最低时,她耸了耸肩,脸上还带着微笑向主持人凯莉·布洛克挥手告别,临离开时还给电视观众不停地打着飞吻。看来,丽贝卡这次是重在参与,只要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性感就已经很知足了。

  有趣的是,此前与丽贝卡过度亲热的肉弹女星阿比和男星坎勒姆都在丽贝卡之前就被淘汰,而余下的8个参与者却是本来最不被看好的,最终鹿死谁手大家还需要拭目以待。(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