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库娃攀爬船帆意气风发 陪男友回乡度假不忘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2:50 新浪娱乐
库娃攀爬船帆意气风发陪男友回乡度假不忘走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库娃攀爬船帆意气风发陪男友回乡度假不忘走秀

  新浪娱乐讯 自三年前与西班牙籍的流行音乐天王恩里克拍拖后,库尔尼科娃俨然已将自己当成西班牙媳妇看待了。这不,在本年度美洲杯帆船赛在西班牙东部海滩城市瓦伦西亚开赛之前,库娃陪伴恩里克一同回到老家度假。

  此次瓦伦西亚之行,除了看望恩里克的家人之外,应组委会之邀,库娃与恩里克还顺便为此次美洲杯帆船赛助兴。利用两位大腕的名人效应协助赛事推广,以期引起更多媒体
的媒体来关注此次比赛,并趁机向全世界推广瓦伦西亚的旅游业。

  为能吸引更多眼球,除了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之外,库娃还别有兴致地让组委会给她安排了攀登比赛用船船帆的活动,这次别出心裁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记者与观众前来捧场,起到了很好的广告效应。

  在众人注视之下,库娃先是亲自操纵帆船的船舵,在海中航行了一段距离。由于库娃经常与恩里克驾驶私家游艇到海里渡假,操纵帆船倒也难不倒她。紧接着,库娃还表演了一番船帆攀登的好戏,爬上了一艘代表新西兰出赛的帆船的帆顶,并在顶部摆足甫士,谋杀了记者与观众大量菲林,也赢得了全体船员的长时间的鼓掌喝采。

  事后心情极靓的库娃还对记者说:“我玩得很爽。我向来喜欢尝试新事物。退出网坛后,我终于可以玩些新鲜玩艺而不用再担心是否会受伤了!”

  当地报纸还拿库娃开涮,开玩笑地说这位昔日职业网坛女星从未能赢得一项职业比赛的锦标便退役,这次能顺利征服船帆,也算是让库娃终于赢得一些东西了。他们还说,库娃特意选择了一艘新西兰赛船,或许此举又为这位聪明的俄罗斯姑娘开拓南太市场赢得了大批粉丝。

  海滩度假兼看望男友家人,协助推广美洲杯赛事顺便推广瓦伦西亚,赢取南太粉丝之心,库娃此番探亲之旅真可谓一举三得。(RICCA)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