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赫莉计划明年2月出嫁 将举行印度传统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5 东方早报
赫莉计划明年2月出嫁将举行印度传统婚礼(图)

赫莉计划明年2月出嫁(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莉日前表示,她将在明年2月与印度富商阿伦·纳亚举行一场传统的印度式婚礼,婚礼上她将穿上印度华丽的民族服装纱丽,还会别出心裁地骑在大象上闪亮登场。

  上周日刚刚庆祝了40岁生日的赫莉在生日会上通知亲朋好友,让他们请出一个月假期去印度东北部的拉基斯坦省参加她的盛大婚礼。

  赫莉的一个朋友透露:“伊丽莎白已经决定要在婚礼上变成一个印度公主。她喜爱那个国家丰富多彩的传统和民俗,希望自己沉浸其中。婚礼上,她非常期待大象的加盟,希望自己能骑着大象到场,不过这得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决定了。现在她的婚礼还在初期策划中,但她对自己要一个什么样的婚礼已经有了很明确的想法。那将是一场极为奢华的婚礼,可以让全世界的人一同来见证她是多么爱阿伦。”

  3年前,阿伦·纳亚的兄长Nikhil迎娶了英国姑娘萨曼莎,那次婚礼让人着实见识了印度大富之家婚宴的奢华。整个婚礼足足举行了两个星期,宾客们随着新郎新娘一起在久德普尔、拉基斯坦、孟买三个城市庆祝。

  虽然一般印度有钱人结婚会选择骑马进会场,但赫莉和纳亚希望能与众不同地骑大象,因为去年在纳亚40岁的生日派对上,赫莉和纳亚就肩并肩骑着大象亮相,因此他们希望在婚礼上重温往昔的浪漫。

  由于婚礼还有大半年的筹备时间,赫莉和纳亚现在并不忙碌。前几天,赫莉还带着她3岁的儿子戴米安和未婚夫阿伦一起在巴黎度假,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让人羡慕。 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丽莎白-赫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