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皮特欺骗了我 第三者极其肮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06 上海青年报
安妮斯顿:皮特欺骗了我第三者极其肮脏(附图)

安妮斯顿:皮特欺骗了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施庆) 《史密斯夫妇》正在全球热映,而安吉丽娜·茱莉和皮特的感情纠葛也始终是最大的悬念。已经宣布和皮特分手的妻子安妮斯顿却再也坐不住了。据报道,她在接受《名利场》采访的时候打破了沉默。她首次表示,是皮特欺骗了自己。

  据称,最近《名利场》杂志记者对安妮斯顿进行了一次采访。尽管这篇报道尚未曝光,但是已经有媒体将这篇报道中的敏感问题提前泄露。其中的焦点就在于安妮斯顿指责皮
特欺骗了自己的感情。

  自从宣布分手以来,两人均没有正式透露分手的原因。所以,这位“很受伤”的女明星显然有一肚子的委屈要向人倾吐。安妮斯顿最大的抱怨在于皮特在生孩子这个问题上伤她最重。

  她对《名利场》表示:“我当时非常希望和皮特生个孩子,开始组织一个真正的家庭。但是结果却是事与愿违。是皮特欺骗了我。”

  安妮斯顿的言下之意是皮特并不想和她生孩子,而是心存芥蒂。当她看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在非洲海滩上的那组“家庭照片”的时候,她表示自己“非常惊讶”,她甚至有些不能接受。此前,《美国周刊》刊登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一起出现在非洲海岸上的亲密封面照引起外界强烈关注,该照片上,皮特、茱丽和她3岁的儿子马多克斯一起在肯尼亚的海滩游玩,不过,皮特和朱丽彼此表现得并不亲密。

  日前,《W》杂志也刊登了一组皮特和茱莉的“家庭照片”,绝大多数都是《史密斯夫妇》中两人暧昧的剧照,足足有60张之多。

  对于第三者插足,安妮斯顿表示了极度的厌恶情绪。她表示:“我对第三者表示100%的厌恶,这是极其肮脏的事情。至于别人关心这件事情,我认为这是人之常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安妮斯顿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