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遭女星警告 隆胸后哺乳影响宝宝健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遭女星警告隆胸后哺乳影响宝宝健康(图)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布兰妮(Britney Spears)被女星莎莉寇克兰(Sally Kirkland)踢爆曾经隆乳,莎莉警告即将当妈的布兰妮,如果她亲自哺乳,胸内的填充物可能会影响宝宝健康。但布兰妮严辞否认隆乳,坚称一定会让小孩喝母奶。

  莎莉曾于1988年以《安娜》(Anna)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日前她向媒体表示:“我认识帮布兰妮隆乳的医师,我希望她不要哺乳,如果她这么做,宝宝长大后会有许多毛病
。”布兰妮的发言人回应说:“莎莉,她没有隆乳,你多虑了。”专业医师则表示,就算她曾隆乳,也不会影响哺乳。

  怀孕6个月的布兰妮“孕”味十足,前几天她挺着大肚子逛街,却没发现自己的裤子拉链没拉上,她一连买了书、家具和婴儿服,还去“星巴克”买咖啡,一路上“门户大开”,却没人提醒她。

  布兰妮的母乳不会毒害她的小宝宝,但她的名字却常“毒害”电脑,根据各防毒软体厂商所做的统计,最多骇客喜欢以她的名义散播电脑病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