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福布斯》发布实力明星排行榜 温弗瑞高居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福布斯》发布实力明星排行榜温弗瑞高居榜首

温弗瑞仍是最有实力的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福布斯》公布了“最有实力的明星”排行榜,贝克汉姆名次下滑,埃尔顿-约翰爵士在入榜的英国明星中排名最靠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被《福布斯》评为世界上最有实力的明星,其收入之高甚至超过了“老虎”泰德-伍兹。

  但她排名的领先地位,却与她去年收入2.25亿美元并没有太大的关系。真正的原因
是,每个月在她主持的读书节目中,她所选中的书都能成为图书销量排行榜上的最畅销作品。汤姆-克鲁斯最近曾以嘉宾身份出现在她的节目中,克鲁斯喜悦、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他兴奋地大喊:“我恋爱了!我恋爱了!”随后放声大笑。

  去年,梅尔-吉布森雄踞排行榜榜首位置,现在下滑到第三名。因为他拍摄的影片《耶稣受难记》票房收入不是很理想,致使他的主要收入不得不依靠销售这部影片的DVD的收入支撑。依据过去12个月的收入状况,导演乔治-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为其赢得了3.42亿的票房。让他在《福布斯》上的排名上升到第4位。

  滚石乐队去年的排名为第11名,由于他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有按计划在8月份举行,现在也被挤出了《福布斯》。J-K-罗琳女士,位于第10名的位置已有两年,现在滑落到第22名。究其原因,她的新书《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预计首次出版1000多万册,但是,在一个月内却毫无动静。

  《福布斯》的排名依据很多因素。例如:收入、网络点击率、报纸广播电视的曝光率、还有在指定的16家杂志封面上照片被使用的次数。埃尔顿-约翰爵士能成为本年度英国最有实力的名人,这要归功于他经常性地巡回演出以及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的高达2800万英镑的演出合同。英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排名滑落到了第26位。罗德-斯图尔特因为推出新专辑,排名第32位。名模凯特-莫斯因为与麻烦的摇滚音乐人——皮特-多彻蒂戏剧般的罗曼史,排名滑落到了第93位。

  《达芬奇密码》的作者丹-布朗,是目前收入最高的作家。去年共有7650万美元的进项。随着由小说改编,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上映,以及另一部描写华盛顿特区和互济会的恐怖小说的出版,他将轻松保持与他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约翰-格里沙姆的距离。收入最高的歌手麦当娜去年收入5000万美元,收入4000万的维尔国-法瑞尔成片酬最高的男影星,尽管像克鲁斯和汉克斯这样的巨星今年都会靠新片的特别分红协议,收入有所增加。巴西模特吉赛尔-邦辰以1520万的收入仍占据“薪酬最高的模特”位置。

  电视剧《老友记》可能进入了尾声,唐妮-蔻克丝和丽莎-库德罗在排行榜的位置也已被新的电视系列剧《绝望的家庭主妇》的明星泰莉-哈琪和玛西亚-克劳斯取代,但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仍然榜上有名。《福布斯》的皮特-卡夫卡表示,被挤出排行榜的女士和先生不要大惊小怪,落榜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再是明星,只不过你们的股票有点缩水罢了。(杨孝文 任秋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