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惨遭恶作剧戏弄 宣传新片被喷一脸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阿汤哥惨遭恶作剧戏弄宣传新片被喷一脸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穿着一身笔挺蓝色西装的汤姆·克鲁斯来到伦敦宣传他主演的新片《世界大战》,本来正在热恋当中的阿汤哥心情十分不错,对记者和影迷的拍照要求一一满足,但一件意外却让阿汤哥感到非常难堪,原来英国一家电视台的一个摄影记者故意向阿汤哥脸上喷水,而且还将他当时的惨状拍了下来,事后这名记者被警方逮捕,但阿汤哥的好心情也全都被毁了。

  更令阿汤哥感到气愤的是,警方调查后竟然发现,上述记者所在的电视台给他下达的指令,要故意给阿汤哥一点难堪借机拍下明星们在遭到戏弄之后有什么反应。

  当时,这名记者手持麦克风走到阿汤哥面前,结果他的麦克风里竟然喷出了一股水流,阿汤哥反应不及水珠已经喷到了眼睛里,他愤怒地大骂那个记者说:“你为什么这样做?你这个坏蛋!”当那个记者试图逃跑时,阿汤哥还冲着他大喊:“你跑不了的,警察不会放过你!”

  除了上述记者之外,当时和他一起完成拍摄任务的其他几名同事也一同被带进了警察局,据称,这名记者可能被控故意伤害罪。(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