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莱昂纳多“捡回”一条命 差点割到颈动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51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捡回”一条命差点割到颈动脉(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好莱坞英俊小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上周五遇袭,被送往医院缝了十二针,有一处伤口接近耳朵,可能会“破相”。上周六,莱昂纳多就此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简直就是捡了一条命。

  差点割到颈动脉

  上周五,帕尔斯·希尔顿前男友里克·所罗门在洛杉矶比佛利山的豪宅中举行派对,莱昂纳多等受邀参加。凌晨4时,莱昂纳多打算回家,就在这时,一名不明身份的女子出现,拿着啤酒瓶发疯一样打向他的头部。破碎的啤酒瓶碎片扎进莱昂纳多的脸,一处伤口都到了耳根。备受惊吓的莱昂纳多绝望地捂住自己的伤口,他的朋友约拿.布莱斯曼和其他客人抓住了肇事女人。约拿随即告诉同伴,“莱昂纳多被打伤,他的脸都是血。”他们没有叫救护车,而是直接把莱昂纳多送到了医院挂急诊,这起袭击事件把里克的派对搞砸了。

  经验丰富的医生给莱昂纳多缝了十二针后表示,“莱昂纳多是个幸运的人,如果酒瓶再偏离一点位置就会割到他的颈动脉,那样不出几秒他就会丧命。”莱昂纳多的发言人肯.桑夏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他被打的消息。

  不排除是预谋事件据报道,这名女子擅自闯入派对现场,表示要寻找前男友,保安人员多次劝说她离开,但是她看到莱昂纳多后就冲了上去。很显然,这名女子是有预谋的,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调查这一事件。现在,还不确定莱昂纳多的巴西女友吉赛尔是否在案发现场,但是周六她去探望了莱昂纳多。

  上周六,警方开始询问参加派对的人,现在还没有对这名女子提起上诉。莱昂纳多的朋友透露:“很显然,莱昂纳多对这起事件感到很震惊。头一分钟他还在开心地享受派对,接着就被打了。现在,他的伤口正在愈合,但是依然觉得很疼。”

  伤势不影响新片拍摄

  现在还不能确定莱昂纳多的伤势会不会影响他的工作进程,他本来计划于本周六飞往伦敦卡巴莱俱乐部参加一个私人派对,能不能成行要看身体恢复情况。但是莱昂纳多的发言人已经确定,这起袭击事件不会影响到莱昂纳多新片《无间行者》的拍摄进度,该片由马丁•斯科西斯导演,目前在波士顿和纽约取景拍摄。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过去莱昂纳多就是以爱打架出名,哪里想到这次却是被别人打。1998年3月,他因教唆人殴打《艳舞女郎》女主角伊莉莎白•碧莉的前男友、歌手罗格尔•威尔森,而被控告和索赔4500万美元。汪海燕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