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被骚扰案宣判 跟踪者被判三年徒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09:57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被骚扰案宣判跟踪者被判三年徒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3月遭到好莱坞巨星梅尔·吉布森指控,涉嫌跟踪并威胁吉布森一家安全的流浪男子扎克·辛克莱尔本周三被法庭判处3年有期徒刑,这是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法律规定的对类似犯罪行为所施以的最重处罚。没有给自己请辩护律师的辛克莱尔在法官宣布判决之前并没有为自己的行为再做任何辩护。作为这次判决的一部分,法官还建议对辛克莱尔进行精神治疗。

  今年35岁的辛克莱尔此前曾表示,是上帝派他来骚扰吉布森的。这名来自爱达荷州的男子从去年吉布森主演的影片《耶酥受难记》公映之后开始给吉布森写信,后来干脆跑到吉布森的别墅门口以及吉布森经常去的一家教堂进行骚扰。

  吉布森本人并没有到庭聆听周三的宣判,但他在3月份曾出庭为这一官司作证,他当时说,对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心,同时他怀疑辛克莱尔的精神有问题。在辛克莱尔写给吉布森的12封信里面,他说他认为吉布森的宗教信仰还不够强烈,吉布森说:“我怀疑这个男人迷恋宗教走火入魔。”

  吉布森当时说,辛克莱尔有一次在教堂里悄悄走到他身边,把脸正对着他,两人相距仅10厘米,然后双眼盯着他看他祈祷,把他吓得浑身直出冷汗。(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梅尔·吉布森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