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明星忙捉贼 德尼罗被女佣顺手牵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48 新闻午报
好莱坞明星忙捉贼德尼罗被女佣顺手牵羊(图)

德尼罗与梁朝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好莱坞的明星都忙于捉贼,其中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资深电视女星坎迪丝.伯根、女星伊莎贝拉.罗赛里尼等影星,都成为一名“三只手”女佣的偷窃目标。德尼罗损失财物金额超过10万美元,好在这名女佣6月21日被移送法办。而另一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基就没那么走运,他的邮件地址被一名黑客盗用,被用来发送黄色邮件给朋友,害得凯基急于出来澄清,声明自己没有发送过那些邮件。

  德尼罗“家贼”难防

  日前,一名受雇于明星家庭的波兰籍女仆在打扫完名人房屋后“顺手牵羊”,偷走了大量现金和珠宝首饰。4位受害人中包括罗伯特·德尼罗的妻子,她那价值95000美元的钻石耳环不幸落入贼手。今年5月,瓦里诺维斯基开始为德尼罗的妻子、51岁的葛莉斯·海德尔工作。很快,这对名人夫妇便发现家里的东西陆续不翼而飞。6月3日,他们打电话报警立案。

  本周一,35岁的盗窃嫌疑人卢西纳·特立克-瓦里诺维斯基在其纽约住处落入法网。据警方介绍,搜索人员当场发现了那副“天价耳环”以及其他失窃物品,包括一双1000美元的名鞋和一根500美元的皮带。这些物品都是瓦里诺维斯基从德尼罗的公寓中牵走的赃物。

  据悉,这位女仆以前还曾受雇于坎迪丝·伯根、伊莎贝拉·罗赛里尼等女演员的家庭,她从老东家那里“刮走了不少油水”。在此次搜查中,调查官顺藤摸瓜,翻出了不少陈年旧案。她早在给包括女影星伊莎贝拉·罗赛里尼在内的明星当保姆期间就偷了价值30万英镑的珠宝和衣物。可笑的是,这个保姆之所以每次偷了东西还逃之夭夭是因为她很会反咬一口,据说有一次她正在行窃时恰好被家里男主人当场发现,她竟然威胁说,如果主人敢报警,她就说自己受到了他的性骚扰,搞得男主人拿她没辙只好放她走人。

  目前,瓦里诺维斯基因涉嫌大量盗窃、非法占有他人财产,伪造、敲诈等罪名而被起诉。德尼罗的发言人斯坦·罗森费尔德表示,德尼罗暂不对此事发表评论,葛莉斯·海德尔也尽量回避。

  凯基邮件遭黑客盗用

  网上经常有人散播色情电子邮件,最近竟然有人发现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基居然也在给周围的朋友发送淫秽邮件,但他可是被人嫁祸的。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基的发言人本周三说,凯基的电子邮件地址最近遭黑客入侵,被暗中发送信件给他的朋友。发言人在声明中说:“尼古拉斯想要大众知道,有人违法盗用以下的电子邮件地址:ncsaturn.7@aol.com,假装自己是尼古拉斯·凯基。凯基先生已通知当局,此案正在调查中。”目前,专门侦察电子犯罪的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处和洛杉矶警方已经着手开始调查此案。凯基的发言人没有透露更深入的细节。不过,凯基对自己的邮件被“假凯基”盗用十分恼火,因为这个不法之徒不但盗用他的名字,还屡屡发送色情淫秽甚至附带下流图片的邮件给他的朋友。行业杂志《信息安全》的发行人安德鲁·布瑞尼认为,这个“幕后黑手”极有可能是凯基身边的人,因为此人十分了解凯基的个人信息,包括他朋友的电邮地址。

  41岁的凯基因主演《远离赌城》、《我心狂野》、《变脸》等片走红。他曾在1997年的《变脸》中饰演一个恐怖分子,通过高科技的整容手术,将自己的脸与约翰·屈伏塔饰演的探员互换。目前,凯基主演的根据漫画改编的新片《幽灵骑士》正在拍摄,他的骷髅头骑士造型剧照不久前曝光,这部新片将在明年上映。点点 姚佳森/编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