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婚夫送豪宅打动美人 希尔顿答应为船王添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31 新浪娱乐
未婚夫送豪宅打动美人希尔顿答应为船王添丁

希尔顿和男友片场热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日前不仅得到了富豪未婚夫、希腊船王后代巴里斯·拉特斯赠送的两枚订婚钻戒,而且还收到了他赠送的一栋豪华别墅,这栋地中海式别墅经过精心设计,世界最著名的室内设计师对别墅内的17个房间进行了专业化设计,其出自建筑大师Richchard Landry之手,造价1200万美元。据称帕丽斯第一眼看上这栋别墅就激动不已,而像所有陷入爱河中的未婚夫一样,富有的巴里斯马上决定为未来的太太买下这幢房子。

  为博美人欢心,巴里斯可谓不惜一掷千金。而他这么慷慨大方也换来了帕丽斯的丰厚回报。日前帕丽斯已经与巴里斯的父亲见了面,这位准公公对于未来的儿媳非常满意,并希望帕丽斯能够尽快让他当上爷爷,而帕丽斯则当场答应了准公公的请求,表示会很快和巴里斯拥有爱情的结晶。

  巴里斯的父亲说:“我把帕丽斯已经当成了自己的女儿,当我看到她时,我知道了巴里斯为什么对她这么着迷,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很会说话,就象一个小甜心让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一家人都欢迎她成为家里的一分子。我现在就等着她为我生一个大胖孙子了。”

  帕丽斯显然也对巴里斯的父亲感觉不错,她说:“他是一个很慈祥的老人,他爱我,而且很高兴我和巴里斯走到一起。他想早日当上爷爷,并告诉我最好趁年轻时就生小孩,我答应他不会让他失望的。”(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帕丽斯·希尔顿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