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同行成冤家反目成仇 娱乐圈上演“口水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51 新闻午报
同行成冤家反目成仇娱乐圈上演“口水大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克里斯蒂娜 布兰妮

  谁还记得克里斯蒂娜和布兰妮曾是米老鼠俱乐部的好朋友呢,随着她们各自单飞,这对竞争对手毫不客气地对彼此进行了无数次恶毒的人身攻击,直至克里斯蒂娜抢走了布兰妮代言产品的饭碗,最后布兰妮将克里斯蒂娜从自己的婚宴客人名单中删除。今年克里斯蒂娜也要结婚了,她打算以牙还牙,不宴请布兰妮。

  埃尔顿.约翰 麦当娜

  埃尔顿还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过不去。去年英国某知名杂志的颁奖活动上,麦当娜获得最佳现场演出奖,埃尔顿毫不留情地向她开炮:“麦当娜你滚一边儿去吧,在台上对口型,还让听众花钱欣赏,这种人应该被枪毙!”话中还不时掺杂脏话,让麦当娜颜面扫地,她也有仇必报,马上将他踢出圣诞节寄送贺卡的好友名单。

  格温妮斯.帕特洛 珍妮弗.洛佩兹

  格温妮斯和洛佩兹的吵嘴全都为了本·阿弗莱克———这个曾与她们相恋过的男人。早在格温妮斯和布莱德.皮特开始约会时,洛佩兹就嗤之以鼻,称她靠炒恋爱绯闻走红。而格温妮斯被问及对洛佩兹的看法时,她反唇相讥:“跟脱衣舞娘差不多。”

  丽贝卡.露丝 乌玛.瑟曼

  去年4月,影片《杀死比尔2》在伦敦首映,当时正值小贝和丽贝卡·露丝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丽贝卡自然成为关注的热点。参加首映式的女主角乌玛·瑟曼发现风头被抢,心中已经不爽,当得知这个女人就是和小贝闹婚外恋的女主角时,更加气不打一处来,一改高贵典雅的作风,忍不住破口大骂丽贝卡是“妓女”!

  琳赛.洛韩 希拉里.朵芙

  美少女明星琳赛.洛韩和希拉里.芙彼此也合不来,战争大幕的拉开源自她们发现两人竟然同时与歌手亚伦.卡特约会。更严重的是,最近洛韩在流行音乐上的发展也对朵芙造成不小的威胁,这对情敌的生死大战马上就要开演。

  妮可.里奇  帕丽斯.希尔顿

  就在不久前,妮可.里奇还和帕丽斯.希尔顿是很要好的一对小姐妹,两人形影不离,简直就像一对联体儿。可是自从妮可在一次大型派对上公开对已和帕丽斯订婚的希腊富家公子哥帕里斯·莱特西斯表示好感,帕丽斯对她怀恨在心,从此这对好姐妹反目成仇。

  虽然拥有财富和名声,但对有些名流而言,这还远远不够。为了争取维护自己的一方势力,名人之间常常会互相反目,对付彼此最古老的办法就是大打口水仗,毕竟同行是冤家。其实明星间的口水战在演艺圈早就司空见惯,有人把这种相互指摘挑刺形象地比喻为小猫之间的争斗,你抓我一下,我挠你一把。比如帕丽斯·希尔顿和妮可·里奇曾是一对要好的姐妹花,但现在她们已互不理睬;曾有一段时间辣妹合唱团的成员共同出席一些场合时也彼此不说话,特别是洁芮;而埃尔顿·约翰更喜欢单挑所有在世的名人。   点点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