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与男友酒吧买醉 方便前先派保镖清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4:58 新浪娱乐
希尔顿与男友酒吧买醉方便前先派保镖清场(图)

希尔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前不久已经与希腊船王的后代巴里斯·卡西多科斯塔斯订婚,目前双方家长正在筹备婚礼的事宜,帕莉斯甚至还在与准公公的见面中承诺要给巴里斯尽快生下一儿半女,可一向玩惯了的帕莉斯哪里会这么快就收心呢?这不,昨天晚上她就和巴里斯来到一家时髦的酒吧疯狂消遣,其间两人喝了很多酒,包括伏特加等烈酒,直到凌晨4点多钟才醉醺醺地离去。

  酒吧的一个侍应还透露说,24岁的帕莉斯当晚在酒吧里得到了皇后一般的待遇,每次这位美女要去卫生间方便时都会有两名保镖先到里面清场,然后再告之帕莉斯可以去了。尽管这一举动搞得酒吧里的其他女宾非常不满,但27岁的巴里斯却不以为然,也许他也认为自己未来的太太就应该摆这样的谱。

  一个目击者说:“帕莉斯和巴里斯显然是想一醉方休,他们喝了很多伏持加和红牛,好象两人十分开心,当帕莉斯要去方便时,保镖会在女卫生间门外不让其他女宾进去,直到里面没人之后帕莉斯才会去,保镖还会一直等在门外禁止其他人打扰帕莉斯。”

  上个月,帕莉斯就因为在一次喝酒时烂醉如泥,竟然走进了男卫生间而怡笑大方,后来她又醉倒在女卫生间里衣服上到处是吐的痕迹。所幸这一次在未婚夫面前帕莉斯还算清醒,但以她这样视酒如命,真不知道婚后如何能够尽快为希腊船王家族添丁。(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