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茱莉合影上《人物》封面 画面亲切温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12 新浪娱乐
皮特茱莉合影上《人物》封面画面亲切温馨(图)

皮特茱丽出席《史密斯夫妇》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与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之间的绯闻近日大有越传越盛的势头,此前美国一家媒体惊曝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血,并称茱莉3岁的养子马道克斯已经改口管皮特叫老爸,就连一向不喜欢传小道消息的《人物》杂志也将在定于7月11日面市的最新一期上以皮特和茱莉的合影为封面,看来这对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绝非空穴来风。

  这期《人物》杂志将刊登皮特和茱莉6张照片,其中一张显示茱莉站在她位于英格兰
白金汉郡的寓所门外的一块草坪上,而上身赤裸的皮特则骑车带着头戴安全帽的马道克斯,其他照片显示皮特、茱莉以及马道克斯在伦敦郊区的一个机场准备上飞机。

  《人物》的主编拉瑞·哈克特拒绝透露该杂志为了得到这些照片支付给了皮特茱莉多少费用,但他说,价钱不到100万美元,而且《人物》并没有与其他一些娱乐杂志竞争这些照片的首发权。哈克特说:“我们这次刊登的照片要比以前面市的皮特和茱莉的合影更亲切温馨,无论这些照片令读者产生什么样的印象,他们都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明星,他们的关系也最令人琢磨。”

  自从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于今年1月宣布分手之后,他和茱莉在拍戏中产生情愫而且越走越近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为了避免媒体炒作,皮特和茱莉一直刻意回避对方,在为他们主演的新片《史密斯夫妇》做宣传时,两人也是没有手拉手走过红地毯。不过,皮特和茱莉越是回避什么,媒体似乎就越对他们的事情感兴趣,《人物》这次刊登他们的封面照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