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大胆致信英王储 想在皇室教堂举行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58 新浪娱乐
希尔顿大胆致信英王储想在皇室教堂举行婚礼

希尔顿与未婚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目前正在筹备与身为希腊船王后代的未婚夫巴里斯·拉特西斯的婚礼,为了显示他们两个大家族的富贵气派和赫赫声名,希尔顿竟然想出了在英国王室成员才获准举行婚礼的大教堂结婚的主意,而且还大胆地给英国王储查尔斯写了信,请求得到他的帮助。

  希尔顿希望自己的婚礼就象当年查尔斯和前英国王妃戴安娜结婚时那样经典,因此
举行一场类似皇室婚礼的大婚是她最大的愿望,她选择的地点有圣保罗大教堂、威斯敏斯特教堂以及温莎大教堂。这些教堂都是英国王室成员结婚时传统的大婚地点,一般人根本别想涉足,可希尔顿偏不信这个邪,她觉得查尔斯一定会帮她游说成功。

  希尔顿说:“我一直想在自己大婚当天有种公主出嫁的感觉,而只有在英国王室举行婚礼的大教堂里身披婚纱与我的新郎携手走上红地毯才能真正有这种美妙的感觉。我希望自己届时能够象当年戴妃那样漂亮,那简直是一个童话般的仙境。”

  希尔顿表示,她想在今年圣诞节期间结婚,这样白色的雪花在空中飘舞会让婚礼更加浪漫,而在雪中以教堂为背景拍摄结婚照将完美极了。她说:“我到时可以坐着一辆马车来到婚礼现场,婚礼上将有唱圣诞颂歌的乐队,那将是一场传统的婚礼,酷似皇室婚礼将是它最大的主题和卖点。婚礼后,我还将在迈阿密和洛杉矶举行大型的庆祝派对,整个庆典将持续一个月。” (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