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 他们假戏真做了(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03 时代人物周报
时代人物周报:娱乐圈绯闻男女他们假戏真做了(4)

盖博与费雯丽(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的名字曾经与多个好莱坞男星联系在一起,但拍摄于1942年的《卡萨布兰卡》,才是她演艺人生中真正意义上的假戏真做。片中褒曼和亨弗莱·鲍嘉、保罗·亨莱德,饰演一段三角恋,影片结尾,褒曼放弃鲍嘉和亨莱德离开。褒曼临走时那个暧昧曲折的眼神,把影片带入了现代经典的范畴,也带出了一段传奇三角恋。鲍嘉热烈地爱上了她,就连他妻子玛莎特也坚信丈夫和褒曼有一腿,因为“他们在电影里的表演太真实了!”但这段假戏真做的感情只是鲍嘉一厢情愿,褒曼最终和剧中女主角一样,割舍了与他的爱情,投奔该片意大利导
演罗伯特·罗塞里尼而去。别的假戏真做,都能抱得玉人(帅哥)归,惟有这次,鲍嘉还真跟剧里一样,当了一回巨大无比璀璨至极的灯泡。

  花絮

  当时已婚的褒曼与罗塞里尼生了个儿子,举世哗然。1950年,法院批准褒曼离婚,同年她与罗塞里尼结婚。这让美国人感到心中的“圣洁偶像”破碎了,他们把褒曼逐出了好莱坞。其后,褒曼和丈夫合作了数部影片,由于对其“叛逆”行为的抵制,这些影片未能与观众见面。褒曼渴望观众,罗塞里尼却禁止她拍其他导演的戏,导致关系破裂,1958年正式离婚。褒曼为这段冲动的爱情,付出了7年黄金时光。 

  《乱世佳人》那哥们也真挺乱

  盖博一生有过5次婚姻,更与多位合作拍片的女星传出绯闻

  克拉克·盖博是好莱坞有史以来声誉最隆、地位最高、影响最广的男演员。《一夜风流》、《乱世佳人》等名片使他声名远扬,获得第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38年,他被加冕为“电影皇帝”。盖博一生有过5次婚姻,更与多位合作拍片的女星传出绯闻。

  他与著名女星洛丽泰·杨之间的关系一直扑朔迷离,1935年合作《野性的呼唤》时两人曾经搞得火热,但当事人始终否认。这两个经常与合作影星发生“走火”的情场老手,好莱坞早就揣测他们可能是洛丽泰养女茱蒂·路易斯的生身父母。因为茱蒂曾在1994年写过一本书,宣称克拉克·盖博就是她的父亲。不过当时洛丽泰并没有公开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直到前两年洛丽泰·杨去世前,其授权的自传《永远年轻》中,才首度公开承认1935年间两人因为拍片的关系而陷入热恋,并因此为盖博生下一个私生女。洛丽泰是天主教徒,当时还未婚,因此不敢把怀孕的事情公诸于世,甚至在女儿出生后把她送到孤儿院,后来才以收养的名义将她接回。洛丽泰坦承这场风流韵事发生在火车上,当时她和克拉克盖博刚拍完《野性的呼唤》。

  花絮

  1939年盖博在《乱世佳人》中饰演白瑞德,影片空前成功。随后盖博参加了美国空军,很快从二等兵晋升为少校。二战期间,盖博参加轰炸柏林的战斗任务,希特勒对盖博的演技十分佩服,曾派出三个飞行中队,想活捉盖博都无功而返。盖博还是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毕生崇拜的偶像。1960年两人首度合作的电影《不合时宜的人》,也成为各自的遗作,拍摄结束后,盖博和梦露先后去世。

  《乱世佳人》那姐们也是高手

  奥立弗一生中曾三次婚娶,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与费雯丽持续20年的生死恋

  费雯丽曾被英国首相丘吉尔称为“上天的杰作”。她为影坛留下了多部不朽名作:《乱世佳人》、《魂断蓝桥》、《欲望号街车》,两度问鼎奥斯卡影后宝座。1939年的《乱世佳人》是电影史上最重要也是最成功的影片,费雯丽成功地扮演了其中最著名的角色——郝思嘉。

  劳伦斯·奥立弗被称为“最伟大的英国演员”,因主演电影《王子复仇记》而蜚声世界。由于他的特殊贡献,1947年被封为英国骑士,1971年又被赐封为男爵,10年后,英女王以个人名义向他授予荣誉勋章,成为英国历史上惟一的贵族影星。奥立弗一生中曾三次婚娶,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与费雯丽持续20年的生死恋。

  1936年5月,费雯丽与奥立弗合拍电影《英格兰大火记》。拍摄结束后,他们深深相爱。1938年,为了与在好莱坞拍摄《呼啸山庄》的奥立弗相会,费雯丽越洋过海来到美国。并通过奥立弗的引见,认识了《乱世佳人》的制片人大卫,获得了郝思嘉的角色。费雯丽由此跻身好莱坞巨星行列。1940年8月28日,奥立弗和费雯丽分别离婚,两天后他们结婚。这段婚姻持续了20年,终因费雯丽患有狂躁性抑郁症和肺结核而导致分裂。1960年,奥立弗与一起演戏的女星琼·帕罗雷结合。此后费雯丽抑郁症加剧,7年后独自在寓所死去。几年后,当奥立弗被赐封贵族爵位时,他将爵冠置于费雯丽的遗像前,以示对这段浪漫爱情的永久怀念。

  花絮

  1939年,《乱世佳人》囊括了当年度奥斯卡13项大奖,创造了影史上的一个神奇记录,也由此成就克拉克·盖博和费雯丽不朽的巨星地位。但这两位巨星关系很差,当时费雯丽曾极力推荐奥立弗出演白瑞德而未能如愿,以至于在合作中与盖博交恶,费雯丽揭发盖博有严重口臭,盖博则指责费雯丽过于骄横。

  最伟大的女明星最伟大的假戏真做

  凯瑟琳和屈塞的九度合作,使凯瑟琳和屈塞成为“最佳银幕情侣”,并开始了漫长的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