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被前保姆告上法庭 无奈将要当庭讲性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36 信息时报
小贝被前保姆告上法庭无奈将要当庭讲性事(图)

图为前日小贝夫妇齐齐亮相LIVE8伦敦场的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相信全世界喜爱大卫·贝克汉姆(小贝)的女子,都希望知晓这位魅力超凡偶像的隐私,尤其是床笫之事,更是大家感兴趣的焦点。虽然之前小贝与众女子的风流韵事已是明日黄花,不过,这回将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小贝“法庭版”的性事大全。

  令这对明星夫妇再次陷入尴尬的始作俑者,仍然是今年4月份向英国一家媒体曝光小贝性绯闻的前保姆艾比·吉布森。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艾比此次打算诉诸法律解决与
贝氏夫妻这场纠纷的目的,是为了索要6万英镑的毁约金。一旦这桩案子提交法庭公开收审,那么小贝就必须在法庭上公开回答与私生活有关的所有尴尬的问题:与前私人助理丽贝卡的桃色绯闻;与辣妹的美容室丹尼尔调情的缘由;以及被艾比无意发现的那些同西班牙名模亚瑟·卡娜达热辣短信的原委。

  此外,《世界新闻报》于4月曝光的艾比记载的贝氏夫妻“床事密语”的私人日记,也将呈上法庭被用以呈堂证供。

  艾比介绍小贝与丹妮尔相识

  据了解,当时辣妹解雇艾比的原因是她擅自爆料小贝与前辣妹美容师丹妮尔来往,当时辣妹一怒之下就炒了艾比的鱿鱼。现在,在小贝家里工作过两年的艾比已经全权委托当地知名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受理此案。艾比的法律顾问拉切尔·莱切斯特说:“我们将把这项诉讼提交劳务法庭审理。”

  此前,辣妹和小贝还在指控阿比违反了与他们签署的保密协议,没想到艾比倒打一靶而且出手不凡。另一个消息人士透露:“大卫和维多利亚想要回阿比出售他们的隐私得到的钱财,因为她辜负了他们夫妇的信任。但艾比却认为,大卫利用了她,本来是她介绍丹妮尔和大卫相识的,可大卫却勾引丹妮尔和他发生性关系。艾比说大卫太花心了,她为丹妮尔感到难过,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朋友。”

  法官将对小贝提隐私细节

  这一站在“被告席”上,不出意外小贝将在交互审问的环节中,如实交待自己对爱情、婚姻的不忠,以及在两性关系中惯用的“伎俩”。这场贝氏纠纷的焦点问题是所谓的“信任危机”。消息灵通人士说:“艾比打算在法庭上直视着贝克汉姆的眼睛说出所有的一切。是因为贝克汉姆的行为不轨才导致如今艾比失业,她希望能够在法庭上采取‘交互审讯’的公开审理方式。

  很有可能艾比的朋友、也就是被贝克汉姆勾引的辣妹的前任美容师将被传上法庭做证,丽贝卡同样如此。换句话说,在本案受理期间,法官将对贝克汉姆提问细节性问题,在艾比失业的整桩事件中,他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时报综合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