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小贝辣妹抵达新加坡 携手出席申奥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组图:小贝辣妹抵达新加坡携手出席申奥活动

贝克汉姆与辣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小贝辣妹抵达新加坡携手出席申奥活动
贝克汉姆抵达新加坡

组图:小贝辣妹抵达新加坡携手出席申奥活动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携手而行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国人选就将在新加坡揭晓,作为伦敦这次申办奥运会的形象大使之一,“万人迷”贝克汉姆也携爱妻辣妹维多利亚双双来到了狮城为英国申奥拉票。除了小贝辣妹之外,英国拉票团中的其他名人包括前球星鲍比·查尔顿和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达雷·汤普森等人。

  昨天,小贝和辣妹手牵手抵达新加坡之前还在英国申奥专员的官邸出席了记者招待会,小贝西服革履而且罕见地打着一条非常正式的棕色丝质领带,辣妹则着一件墨绿色的低胸丝绸晚装,在进入会场之前,小贝特意笑容可拘地停了下来,给等在门外的两个身着红色英格兰队球衣的儿童签名留念,看来,英国政府是希望这对偶像夫妻在新加坡的高人气能够帮助该国赢得奥运举办权。

  除伦敦之外,巴黎、马德里、纽约以及莫斯科也是竞选城市,所以这次竞争异常激烈。小贝的到来立即在新加坡这个花园国家引起了喧嚣,他的球迷纷纷奔走相告都想一睹这位巨星的真容。一个12岁的小球迷说:“能够亲眼看到贝克汉姆而不是仅仅在电视上见到他真是感觉棒极了。”

  小贝表示:“伦敦是这一次最有希望赢得奥运举办权的城市,能够代表英国为申奥做宣传是我莫大的荣幸。” 如果6日伦敦真的在国际奥委会的投票中胜出,那小贝的荣誉册上就将增加一项新的殊荣,他的人气也会更旺。清晨/文 Andrew Wong/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