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辣妹结婚6周年 送爱妻2万英镑白色钻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57 新浪娱乐
小贝辣妹结婚6周年送爱妻2万英镑白色钻戒(图)

贝克汉姆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万人迷”贝克汉姆与妻子辣妹维多利亚结婚6周年的纪念日,本周三两人刚刚作为英国伦敦申奥代表团的成员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投票选出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的活动,结果小贝还真是一个幸运星,他的出现果真给伦敦带来了好运,伦敦幸运地胜出得到了奥运会的承办权。喜出望外的辣妹在随后进行的伦敦奥申委庆功宴上更是得到了又一个惊喜,小贝将一枚闪闪发光的钻戒送给了她作为结婚纪念日的礼物。

  这次小贝送给辣妹的戒指是一枚价值2万英镑的白色钻戒,一个当时就在现场看到这动人一幕的消息人士透露:“小贝在气氛喜庆的宴会上很正式地掏出了戒指并给辣妹戴在手上,辣妹当时很吃惊,她似乎激动得都说不出话来了,但她的脸上一直扬溢着幸福的笑容。”

  现在辣妹的首饰盒估计该换大一点儿的了,因为这两年辣妹过生日时小贝都赠送了昂贵的戒指,去年辣妹过30周岁生日时,小贝就送了一枚价值4万英镑的粉红色钻戒。也许以后知名的珠宝商每当辣妹快过生日时都会很开心,因为说不准小贝就会光顾他们的店铺一掷千金呢。

  其实,小贝这次给辣妹送礼物可谓及时雨,此前辣妹因为未能参加在伦敦举行的Live8扶贫音乐会正心情不顺。众所周知,小贝作为嘉宾参加了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其中一场音乐会,而且还介绍了英国当红歌星罗比·威廉姆斯出场表演,而辣妹却由于前“辣妹”乐队成员没有重新聚首而缺席了这次演出,她本来想借这个机会高调宣布复出歌坛甚至在明年“辣妹”乐队组建十周年时重组乐队,但没想到这个愿望却落了空,辣妹心里怎能不感到失落?而小贝的及时抚慰来得正是时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辣妹在成名之前据称本来想在海德公园一座咖啡馆里打工,但却遭到了拒绝。辣妹此前在陪小贝到海德公园参加Live8音乐会时又走进了这家咖啡馆,没想到这次故地重游竟然碰上了当年在咖啡馆里当女招待的一个熟人,这个熟人开玩笑地说,辣妹十几岁时长得可真不好看,如果她现在愿意在这里工作那机会将大大增加。这个女招待说:“维多利亚在成为歌手走红之前想在这里打一份工却没得到机会,现在她肯定会一笑置之,她挺大度的,如果她现在愿意来,那咖啡馆的老板一定会出最高的工资。”(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