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廉王子坐飞机险遭坠机 从容态度颇有巨星风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37 金羊网-新快报
威廉王子坐飞机险遭坠机从容态度颇有巨星风范

经历空中惊魂后,威廉依旧笑得出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讯 英国威廉王子前日从新西兰奥克兰市乘坐飞机前往南部因弗卡吉尔市时,因为天气恶劣,浓雾太厚影响飞机视野,机师两次试图降落都失败,最终化险为夷,转飞另一城市克赖斯特卫奇机场。

  威廉在机上对传媒表示,在大雾影响下,他宁愿机师放弃在该机场降落,也不希望飞机冒险铲落在跑道上。由于当时云层太低,视野十分有限,机师林顿通过扩音器对乘客表
示,基于能见度不足300米,不合乎规定的400米距离,因此飞机不适合降落。事件中,威廉与其他65名机上乘客幸好没有遇到任何危险。

  由于飞机未能照原定计划降落,不少乘客都显得十分不安。而见惯大场面的威廉仍然表现轻松,面带笑容,跟机上乘客谈笑风生,并摆姿势与他们合照。其中一名乘客表示,威廉很有巨星风采,他的从容态度令其他乘客都能够冷静下来。 (子琦/编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