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杰克逊5300万美元卖房产 准备告别伤心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2:31 新闻午报
杰克逊5300万美元卖房产准备告别伤心地(附图)

杰克逊“娈童案”中获判无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虽然在“娈童案”中获判无罪,但漫长的官司将他折腾得身心俱疲。处于恢复期的杰克逊除了外出度假,还在积极接受各种疗养。另有消息称,杰克逊正准备举家离开美国这块伤心地,搬到别的地方重新生活。如何度过高额官司后的财政困难期,也是杰克逊头疼的一大难题。

  变卖房产搬离美国

  关于杰克逊搬离美国的最新证据是,杰克逊已着手变卖自己在美国的两套房产。继前不久卖掉3500万美元的“梦幻园”后,杰克逊正急于卖掉他在洛杉矶贝弗里山庄的第二套别墅。该别墅位于山顶,价值1800万美元,如果交易顺利,杰克逊将净赚500万美元。

  在无罪获释之后,杰克逊曾流露出搬往瑞士的念头。瑞士不仅是一个清静的国度,而且还住着杰克逊的多年好友伊丽莎白·泰勒。泰勒明确表示,她非常欢迎46岁的杰克逊前往瑞士的格施塔德定居。有消息称:“杰克逊在庭审结束后一直精疲力尽,他只想尽快了断在这里的所有纠葛,然后再为将来做打算。”据悉,杰克逊目前尚未做最终打算,但卖出两套房子后,他可以更自如地对下一步做出规划。

  体重锐减接受疗养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杰克逊近日正在他的大亨好友罗恩·巴克勒的家中接受“私人疗养”。据称,自从杰克逊入住疗养后,豪宅的出入口便严加看管。一些本应正常工作的维修工也被暂时退回,或者只能在规定区域内活动。

  自从2003年被捕后,茶饭不思的杰克逊体重锐减。如今,身高5英尺11英寸的杰克逊从当初的120多磅降到了可怕的97磅。就连他的辩护律师汤姆·梅塞里奥也担忧地说道:“我对杰克逊的身体健康状况非常担心,即使是宣判无罪后,他的体重仍然下降了不少,他真的寝食难安。”

  投靠好友拍片赚钱

  当记者问到杰克逊是否在巴克勒的家中疗养时,巴克勒的发言人说:“这种说法毫不可信。”但另一方面,某知情人士坚称杰克逊曾去过巴克勒的住处,而且不仅是为了休生养息,更重要的是解决财务上的麻烦。这位知情者透露:“巴克勒是个头脑精明的商业大亨,而且心底仁慈,乐善好施。他非常愿意在杰克逊的困难时期伸出援手,帮助杰克逊渡过经济上的难关。”据悉,杰克逊曾在官司胜出后拍了一个“真相大白”的电视发言。目前正有不少机构竞相购买该片的播映权,起价估计在400万美元。有消息称:“杰克逊急需用款,所以他才在第一时间内拍了电视发言。”   姚佳森/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