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扬言砍死泽塔琼斯女子被判即刻入狱三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28 新浪娱乐
曾扬言砍死泽塔琼斯女子被判即刻入狱三年(图)

凯瑟琳·泽塔·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为妒忌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嫁给了大名顶顶的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就开始跟踪并威胁琼斯的35岁妇女达妮特·奈特日前在洛杉矶高级法庭被判入狱三年。在今年2月接受庭审时,达妮特曾表示拒绝认罪,并否认曾经威胁琼斯,但这一次法官还是判她即刻坐牢。 

  琼斯本人并没有出庭,但法庭宣读了她的一份声明,称达妮特“并非精神不正常,她
就是一个邪恶的女人,她威胁说要杀死我,肢解我的尸体并丢去喂狗,这样的威胁严重地影响到了我的生活,当这场恶梦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开始感到恐怖,我习惯性地去看身后,总是感觉不安全”。

  达妮特是迈克尔·道格拉斯的一个铁杆影迷,因此对琼斯的威胁就象一个吃醋的情妇,她曾在写给琼斯的威胁信中说要“开枪击碎琼斯的脑袋,割破琼斯的脖子和将琼斯的身体切成一片一片的”。琼斯说,达妮特还曾给她打过威胁电话,这些都让她的精神和身体受到了摧残。

  道格拉斯也对于达妮特的行为感到震惊和害怕,他在去年出庭作证时表示,琼斯因为达妮特的威胁健康受到了影响,出现了气短、晕倒以及盗汗等症状。在琼斯收到达妮特的威胁之后,她的孩子们没有再陪她一起到荷兰去拍《十二罗汉》,结果达妮特竟然把威胁电话打到了她所住的酒店房间里。

  但琼斯说,达妮特如果想借这种方式出名的话将不会达到她的目的。她说:“达妮特只能是臭名远扬,而且还要付出坐牢的代价。”除了坐牢三年之外,法官还判决禁止达妮特再接近琼斯一家及琼斯的助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