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十大青春永驻巨星出炉 莎朗斯通列头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3 新浪娱乐
十大青春永驻巨星出炉 莎朗斯通列头名(附图)

莎朗-斯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大青春永驻巨星出炉 莎朗斯通列头名(附图)
玛丽莎-托梅

十大青春永驻巨星出炉 莎朗斯通列头名(附图)
威尔-史密斯

十大青春永驻巨星出炉 莎朗斯通列头名(附图)
汤姆-克鲁斯

  日前,美国《In Touch》杂志评选出了好莱坞十大青春永驻巨星,这些入围的明星大腕年龄都在40岁以上,但他们却依然有如十几年前正当年时一般年轻,就好象岁月在他们的脸上没有留下丝毫的印迹一样,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没有做过整容手术,所以可以说,这十位明星都是天生带有“不老”基因,真是令人羡慕。其中已经47岁的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更是独占鳌头,在这次评选中排名首位。

  当年以一部《本能》中的性感出镜大红大紫的斯通如今仍然活跃在好莱坞的大银幕上,目前她正在拍摄《本能》续集,虽然有消息称她因为出于对自己身材的不满意主动要求在一些裸戏中招募年轻漂亮的替身来演,但能够以47岁的年纪继续展示自己玲珑的身段和优雅的风度,而且每次盛装出现在各种典礼上时都引来一片叫好声,斯通可谓将女人永葆青春的秘密演绎到了极致。

  事实上,除了继续拍戏之外,斯通还经常为一些女性杂志拍摄封面照,她苗条适度的身材,尤其是纤细的腰部和挺拔的胸部以及扁平的腹部都令人看了之后感到难以置信。斯通却说,她从未想过去整容,因为父母遗传给她的皮肤很好,到目前为止脸上几乎都没有什么皱纹,自己又十分注意保持体形,也许这正是她这次能够击败《不伦之恋》主演玛丽莎·托梅和《四个婚礼一个葬礼》主演安迪·麦克道维尔等女星高居榜首的原因吧。

  在男星方面,41岁的电视明星约翰·斯塔摩斯列第五位,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列第六位,帅哥汤姆·克鲁斯列第九位,难怪阿汤哥这次又找了比他年轻17岁的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两且两人站在一起的确很般配,尤其是身着一身皮衣摆酷的汤哥就象是一个20多岁的毛头小伙,哪里象是43岁的老男人呢?简直应了那句“男人40一枝花”的老话。

  下述是这次评出的十大好莱坞青春永驻巨星:1. 莎朗·斯通

  2. 玛丽莎·托梅

  3. 安迪·麦克道维尔

  4. 谢莉尔·克洛

  5. 约翰·斯塔摩斯   

  6. 威尔·史密斯

  7. 克里斯丁·戴维斯

  8. 米歇尔·菲弗

  9. 汤姆·克鲁斯

  10. 艾奥尼·安德森(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