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十大美女猛男出炉 茱莉拔头筹皮特压小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24 新浪娱乐
十大美女猛男出炉茱莉拔头筹皮特压小贝(图)

泽塔-琼斯、凯莉-米洛、朱莉亚-罗伯茨、珍妮佛-安妮斯顿与安吉丽娜的合成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Grazia》杂志日前对1000名妇女进行了有关动整容手术的调查,结果发现,如果有机会通过手术改变自己的容貌,这些妇女中的大多数最愿意拥有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那样漂亮的五官。有趣的是,在被问及希望自己的老公或是恋人拥有怎样的身材时,这些妇女将好莱坞大帅哥、茱莉的绯闻男友布拉德·皮特排在了第一位,甚至就连“万人迷”贝克汉姆也仅屈居亚军。

  在这次评选出的十大漂亮女星当中,茱莉后面依次是“黑珍珠”哈莉·贝瑞和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列第5位,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列第6位,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列第10位。

  在十大拥有动人体魄的男星当中,“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列第3,另一位足球球星永贝里列第5,奥兰多·布鲁姆汤姆·克鲁斯也跻身其中,不过阿汤哥的排名却落后前女友潘妮洛普·克鲁兹的新欢马修·麦克恩诺格伊5位之多。其中皮特在史诗巨片《特洛伊》中身穿短裙的扮相被很多女性观众称为最性感的装扮。

  在被问及哪些女星的哪些身体部位最吸引人时,评选者挑选出了凯瑟琳·泽塔·琼斯的眼睛、凯莉·米洛的鼻子、茱丽娅·罗伯茨的大嘴、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头发、安吉莉娜·茱莉的脸形、凯莉·布洛克的胸部、辣妹维多利亚的腿以及碧昂斯的臀部。其中碧昂斯最近刚刚被誉为超过詹妮弗·洛佩兹的新美臀皇后,而辣妹虽然身材不高,但她的双腿却很修长挺拔,至于泽塔·琼斯的眼睛则和她的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有异曲同工之处,看上去很深邃性感。

  下述是这次评出的十大美女:

  1 安吉莉娜·茱莉

  2 哈莉·贝瑞

  3 凯莉·米洛

  4 凯莉·布洛克

  5 詹妮弗·安妮斯顿

  6 莎朗·斯通

  7 埃莉·麦克弗尔森

  8 埃娃·罗恩格里亚

  9 凯瑟琳·泽塔·琼斯

  10 詹妮弗·洛佩兹

  下述是这次评出的十大猛男:

  1 布拉德·皮特

  2 贝克汉姆

  3 乔治·克鲁尼

  4 马修·麦克恩诺格伊

  5 永贝里

  6 罗比·威廉姆斯

  7 约翰尼·戴普

  8 奥兰多·布鲁姆

  9 汤姆·克鲁斯

  10 贾斯汀·蒂姆布莱克(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