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朱莉布收养爱滋女婴 与皮特同住酒店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44 新浪娱乐
组图:朱莉布收养爱滋女婴与皮特同住酒店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朱莉布收养爱滋女婴与皮特同住酒店曝光

组图:朱莉布收养爱滋女婴与皮特同住酒店曝光

组图:朱莉布收养爱滋女婴与皮特同住酒店曝光

  新浪娱乐讯 2005年7月7日,安吉丽娜·朱莉收养埃塞俄比亚爱滋女婴全程大追踪,在办理收养手续的日子里,布拉德皮特一直陪伴在朱莉身边,两人同住的酒店曝光。

  好莱坞当红女星、联合国慈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又收养了一名孤儿。

  自2002年收养柬埔寨孤儿马多克斯后,朱莉一直向外界透露要再领养个孩子,让这个家庭更热闹,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据美国《人物》杂志7月5日独家消息,朱莉领养了一名埃塞俄比亚的女婴。

  这名女婴名叫撒哈拉·马雷·朱莉,生出来就被诊断患有艾滋。据悉,撒哈拉是因为患有艾滋而被父母抛弃的。听到艾滋两个字,大多数人早就吓得魂飞魄散了,怎么会自找麻烦,和病人一起生活。撒哈拉的亲生父母都不愿意承担这个责任,而与女婴非亲非故的朱莉却愿意冒险做艾滋女婴的妈妈,展现了慈善大使的爱心和勇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