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裸照案控方游说陪审团 被告是在勒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04 新浪娱乐
迪亚兹裸照案控方游说陪审团被告是在勒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在成名之前曾经拍过一些上身赤裸的半裸照,此前迪亚兹指控一个名叫约翰·鲁特的摄影记者试图偷走这些照片并在上面伪造迪亚兹的亲笔签名然后出售赚钱。目前这场官司已经启动,控方检察官对陪审团成员表示,鲁特是在试图勒索迪亚兹。

  今年42岁的鲁特被控盗窃未遂、伪造以及做伪证。迪亚兹在诉状中表示,鲁特还试
图勒索她,以这些裸照为由要求她支付赎金以及把一些个人财产送给鲁特当礼物。一旦被定罪,鲁特将最长面临6年的有期徒刑。

  检察官之一、地区律师大卫·沃尔格伦对陪审团表示,鲁特一直等到迪亚兹出名之后才把她在1992年5月19岁时拍的那些半裸照拿出来,其目的就是为了勒索巨额钱财。沃尔格伦说,鲁特本来可以将这些照片卖给其他买家来得到500万美元,但他却试图朝迪亚兹索要330万到350万美元。

  沃尔格伦还说,鲁特故意在裸照上伪造迪亚兹的签名以给她施加压力。他说:“被告拿出伪造签名的照片就是想勒索迪亚兹。”

  但被告的辩护律师马克·韦克斯曼却说,迪亚兹试图阻止这些裸照被公开也是不对的。他说:“这就是一个有钱有势的电影明星想利用自己的名声搞垮一个普通摄影记者的官司。”这位律师说,裸照上的签名是迪亚兹本人的签名,鲁特本来想“和她达成一笔合法交易的”。

  沃尔格伦表示,迪亚兹预计将亲自出庭作证,她是在鲁特向她索取高价后报警的,后来警方在鲁特的公寓里发现了这些照片。与此同时,此案的主审法官已经下令,永久性地禁止鲁特散布或是出售这些裸照。(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