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不满老公吸烟 电影首映礼夫妻反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43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不满老公吸烟电影首映礼夫妻反目(附图)

布兰妮和老公凯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10月就将分娩的布兰妮现在最想做一个合格的准妈妈,除了此前自称想设计孕妇装好让自己在怀孕期间依然漂亮迷人之外,布兰妮一直在听医生的建议远离烟酒和快餐食品,希望能够生下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但她的老公凯文·费德林却总是不让布兰妮顺心,日前两人本来高高兴兴地一起去参加华纳公司新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美国首映礼,可凯文却又吸烟成瘾,让布兰妮饱受了“二手烟”的痛苦,担心肚子里的小孩子受到不良影响的布兰妮当即和凯文吵了起来,两人最终不欢而散各自回家。

  选择在一个儿童电影的首映式上露面,这或许也反映了布兰妮即将成为人母的那种微妙心情,而在和凯文抵达首映式现场时,布兰妮看起来还心情十分不错,和同样前来捧场的好莱坞巨星约翰尼·戴普有说有笑,而且她的穿着也是别具匠心,在她的蓝色外衣上印有“我有一张金门票”的字样,并有一个箭头指向她隆肿的小腹,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

  不过这种好的气氛很快被打破了,在首映式结束后的派对上,凯文不仅狂饮不止,而且拼命的吸烟,布兰妮见状十分生气,当众与他大吵了起来,根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布兰妮要求凯文不要在派对上多喝酒,而且让他停止吸烟,但是凯文还是喝了好几杯香槟,并且拿出烟来旁若无人的抽了起来,布兰妮看到后,大骂他是个自私鬼,是个不负责任的准爸爸。”

  其实,凯文当老爸的觉悟的确令人质疑,在与布兰妮结婚之前,27岁的费德林曾与女演员莎尔·杰克逊生有两个孩子,但一年来以来一直失业的他并没有承担父亲的责任,甚至连抚育费都没有支付过。而且,在莎尔还怀着他的第二个孩子时,凯文就开始和布兰妮约会并狠心地抛弃了莎尔。甚至有消息称,凯文送给布兰妮的订婚钻戒都是布兰妮自己掏的腰包,如今布兰妮怀孕不能工作了,凯文仍然游手好闲地呆在家里,搞得两人只得“坐吃山空”,布兰妮不得不想着早点再出一张新专辑给未出生的孩子赚点奶粉钱。

  就这样凯文仍然让布兰妮吸“二手烟”,难怪布兰妮会骂他自私。另外在布兰妮怀孕期间,凯文还曾偷偷溜到赌城拉斯维加斯花天酒地,并与那里的一个导游小姐打得火热,得知那件事后,布兰妮曾一怒之下将他赶出家门,经过他的苦苦哀求,这件事才算了解。倘若凯文不能有所悔改,那孩子出生后,真不知道布兰妮还会遇到多少麻烦。(清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