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为裸照案作证 部分照片当庭展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17 新浪娱乐
迪亚兹为裸照案作证部分照片当庭展示(附图)

卡梅隆-迪亚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起诉一个名叫约翰·鲁特的摄影记者在她于10多年前拍的半裸照上伪造签名并进行勒索一案昨天在洛杉矶高级法院开庭审理,迪亚兹本人也亲自出庭作证。迪亚兹对法官和陪审团表示,当年19岁的她还是一个无名小卒,她拍这些照片主要是为了在模特界早点红起来,但没想到日后却成了落入被告手中的把柄。

  迪亚兹还说,她从来没有在这些半裸照上签过自己的名字,如果这些照片被刊登在色
情杂志上,她将感到很羞愧。法庭上的迪亚兹显得很放松,她作证说,这些照片是在1992年5月拍的,当时鲁特是她的摄影师,到了2003年,鲁特突然拿出这些照片向她勒索钱财。

  今年42岁的鲁特则否认了迪亚兹的指控,一旦他被定罪,将面临最长6年的有期徒刑。法官在法庭上展示了其中一些照片,包括迪亚兹身着皮靴、鱼网状长筒袜以及紧身胸衣的照片,但迪亚兹上身赤裸的照片并没有展示。

  迪亚兹说:“我当时之所以拍这些照片是希望它们能够出现在一些艺术和时尚杂志上面,那是一次很职业的拍摄,并不是我随随便便就脱下衣服为了糊口拍裸照赚钱。”迪亚兹表示,当时她对于拍这些照片感到很兴奋,因为对于一个不知名的模特而言,能够拍半裸照以便进军演艺界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件幸事。她说:“当时拍的照片一半是穿衣服的,一半是胸部裸露的,我感觉那是一个安全的环境,我不必为赤裸上身感到难堪或是不好意思,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如果这些照片被登在色情杂志上,那我会特别难过。”

  迪亚兹坚持声称,鲁特在她的照片上伪造的签名“完全不是我的签名,看看那个字母C和Z就知道不是我写的”。控方检察官表示,鲁特在迪亚兹主演的《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上映几天前主动联系迪亚兹,暗示有人想出500万英镑买他手中的迪亚兹照片。

  但被告的辩护律师马克·韦克斯曼却说,迪亚兹试图阻止这些裸照被公开也是不对的。他说:“这就是一个有钱有势的电影明星想利用自己的名声搞垮一个普通摄影记者的官司。”这位律师说,裸照上的签名是迪亚兹本人的签名,鲁特本来想“和她达成一笔合法交易的”。(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