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素-克洛将开歌友会 纽约打人后首次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罗素-克洛将开歌友会纽约打人后首次亮相(图)

罗素-克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影星罗素·克洛6个星期前曾因为在纽约曼哈顿一家酒店里用电话打伤一名工作人员而遭到逮捕,除了接受美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之外,获释后克洛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正式亮相过,但下个星期,这位一向以坏脾气著称的影星将在悉尼举办自己的歌友会,也算是正式向过去的负面形象告别。

  7月21日,克洛将在歌友会上演唱自己最新专辑“心手相依”中的几首主打歌曲,据称
这场歌友会将办得非常热闹,克洛将和歌迷们进行互动活动,以展示他和蔼可亲的另一面。

  克洛除了演技高超之外,还拥有一副好嗓子,唱歌也就成了他的一项副业。但是,歌友会的主办方表示,为了预防万一,所有歌迷都不得带相机入场,“克洛希望这次的歌友会尽可能地低调一些,他不想大家把他当成电影明星忙着找他签名合影,因为这样会降低对他的音乐本身的关注程度”。

  除了这次歌友会之外,克洛据称还在与迪斯尼公司商谈为其动画新片《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中的阿斯兰一角配音的事宜,看来迪斯尼也是相中了克洛迷人的嗓音,以后为动画片献声也将让他名列双收。(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