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不想让儿子继承辣妹衣钵 带子苦练球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小贝不想让儿子继承辣妹衣钵带子苦练球技(图)

贝克汉姆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可能以为,“万人迷”贝克汉姆能够在当年还默默无闻时就娶到曾在英国红极一时的“辣妹”乐队主唱维多利亚为妻,他本人的艺术细胞估计也应该是相当了得,但实际上小贝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乐盲!可能是意识到自己这辈子在唱歌上也就这样了,小贝说他希望他们能够继承他的足球衣钵而不是步妈妈后尘进入乐坛。在小贝看来,自己的骨肉应该更多地遗传了他的足球天赋,哪怕自己的坏喉咙会让孩子们在唱歌时五音不全,如果他们将来也成为球员就无需担心了。

  看小贝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在训练场上玩得多么开心,6岁大的布鲁克林已经开始显示出球星的风范,他的球感很好,一个人在场地一个角落里玩颠球的游戏,光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

  小贝说:“我的孩子都还非常小,但是我希望他们中有人能够成为足球运动员,我现在还不能肯定的是让他们留在西班牙还是英格兰接受早期的足球训练。我不希望他们涉足娱乐圈,哪怕他们拥有能够成为艺坛巨星的资质和潜力,如果他们跟我一起,我想我肯定不会允许他们去唱歌。”

  小贝虽然去年曾曝出过性绯闻,而且和辣妹的婚姻还因此而险些触礁,但众所周知,小贝无疑是一个很棒的父亲,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小贝抱着儿子出出入入的照片就一直是英国媒体最喜欢刊登的内容之一。过去一年,辣妹因为怀孕很少有时间照顾两个儿子,都是小贝一个人带着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去看网球比赛或是外出游玩。其中小贝给布鲁克林喂水以及罗密欧懂事地在一边拿着块手帕给老爸擦汗的画面不知曾让多少女球迷对小贝更是崇拜得无以形容。

  这一次,小贝再次显示出慈父的一面,看到布鲁克林球颠得不错,小贝还跑过去用手摸着儿子的脸表示亲热,当布鲁克林给小贝捡球时,小贝更是给了儿子一个热吻和拥抱。

  照片显示,布鲁克林和罗密欧身着白色的运动服,球衣后背上还印着小贝在皇马的号码23号,一边颠球一只小手还不由自主地翘着,嘴里似乎还在念念有词,估计是在数自己颠了几个球了。显而易见,布鲁克林的协调性很好,动作很自然,另外留着一头长发的罗密欧跑起来动作也和小贝颇有几人相似,看来他们完全是遗传了小贝的天赋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