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洗去铅华返璞归真 乡村喂鸡照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21 新浪娱乐
麦当娜洗去铅华返璞归真乡村喂鸡照曝光(附图)

麦当娜在乡村别墅喂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今已经46岁的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大有洗去铅华返璞归真的感觉,以往总是以性感装束示人的麦姐现在不仅成了畅销儿童读物的撰稿人,而且还把家庭放在了比事业更重的位置上。在定于8月面市的最新一期美国《时尚》杂志上,将有麦姐的长篇专访以及她在位于英格兰乡村的别墅院子里喂鸡和与孩子们一起玩耍的家庭生活照,麦姐一身朴素的家庭主妇装扮,实在令人难以将现在的她与舞台上那个性感尤物相提并论。

  也许这正是麦姐想要得到的效果,此前她曾经后悔地说,自己刚出道时心太浮,总是喜欢故意卖弄性感,现在她才意识到过普通人的生活是多么幸福。麦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她把更多的时间都用于和孩子们在一起,她开始收藏艺术品而不是流连于社交场合,她把以前喜欢的皮衣及性感内衣都扔到了一边而穿上了更端庄的正装。

  在这次《时尚》将刊登的照片当中,有一张是麦当娜站在草坪上喂鸡的,她身着一件奶黄色的碎花裙装,上身是一件开襟羊毛衫,看上去很温柔娴淑,另外一张中麦姐正在起居室里和8岁的女儿劳拉及4岁的儿子罗科玩捉迷藏的游戏,麦姐仍然是一幅主妇的装扮。

  麦姐坦言,她现在的心态与十几年前当红时非常不同,她说自己都不敢再看原来的性感扮相,她说:“那时的我只想着名气和赚钱,甚至为了这些外在的东西放弃了家人和亲情,如今回想起来很是遗憾,我希望现在能够尽量弥补。”(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