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钢琴师》导演遭诽谤案开庭 聚焦波兰斯基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11 新浪娱乐
《钢琴师》导演遭诽谤案开庭聚焦波兰斯基隐私

罗曼·波兰斯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钢琴师》一片的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昨天以录像的形式为自己受到美国《名利场》杂志的诽谤进行辩护,这场官司也使得这位今年71岁的知名导演的私生活备受媒体关注。波兰斯基指控《名利场》在2002年7月期的一篇文章里诽谤他曾在1969年前往参加被谋杀的妻子葬礼的途中试图勾引一名瑞典女子。

  波兰斯基这次之所以拒绝到柏林出庭是因为他担心德国政府会把他引渡到美国受审
,因为在1977年他曾在美国对一项与一名13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的指控表示认罪。

  此前波兰斯基曾承认在他与妻子结婚前后与其他女性发生过“随便的性关系”,另外在妻子死后他还曾同时与两个女性有性关系,其中一个年仅15岁。在录像中,波兰斯基提及他对妻子的爱情不自禁地哽咽了,他的妻子在被害时已经怀有8个半月的身孕。波兰斯基说:“她是一个很聪明、很优秀的女人,她有幽默感,她是我心中的完美女人。”

  波兰斯基说,在看到《名利场》中有关他在前往妻子葬礼途中在一家餐馆勾引一个“瑞典美女”的报道时,他非常愤怒,因为原文称“波兰斯基对那个女子说,‘我将让你成为我的第二个妻子’”。他说:“我很震惊,这是最恶毒的诽谤,这完全不是真的,它让我很受伤,因为它亵渎了我对妻子的美好回忆。这件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过。”

  波兰斯基还对自己在妻子死后与其他女人有染进行了辩护,他说:“妻子的死对我而言难以接受,在这种情况下,有的人可能会吸毒、酗酒或是出家,我则选择了在性方面疯狂的发泄来缓和心中的郁闷。”

  波兰斯基的辩护律师约翰·弗雷认为,波兰斯基的性生活与《名利场》的指控是两码事,他说:“这场官司与性无关,被告方无视波兰斯基妻子的意外死亡竟然编造出如此荒唐的报道,简直太不人道了。”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