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与养女首度亲昵亮相 否认善行夺人所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0 新浪娱乐
茱莉与养女首度亲昵亮相否认善行夺人所爱(图)

安吉莉娜·茱莉怀抱收养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可能很多人会以为象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这样的大明星领养孩子不过是为了一时高兴,并不会在抚育孩子的问题上事事亲力亲为,但其实并非如此。日前在埃塞俄比亚领养了一个6个月大的艾滋孤女扎哈拉的茱莉就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养母,只见她身着居家便服小心翼翼地怀抱着扎哈拉而且还一边摇晃一边唱着儿歌,这个样子的确就好象自己是扎哈拉的亲生母亲,难怪一心想要孩子的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也被茱莉给迷得神魂颠倒呢。

  这是茱莉领养扎哈拉后首度“母女”双双亮相,消息人士透露,自从抱着扎哈拉从埃塞俄比亚回到位于洛杉矶的家里之后,茱莉就一刻不停地陪在养女身边,吃喝拉撒睡都是她来管,家里的保姆则只负责照顾3岁的养子马多克斯。就连皮特因为感染了脑膜炎住院几天茱莉都没有抽出时间到医院探望,看来,茱莉的心思已经全被养女吸引走了。这位消息人士说:“茱莉虽然看上去有点疲劳,但她心情很好,孩子让她很开心。”

  与此同时,针对日前有报道称,扎哈拉的外祖母阿尔马兹·布尔弗赫不愿意把小扎哈拉送人,茱莉是夺人所爱的消息,茱莉称这些报道是假的,她说是阿尔马兹编造了这个故事。

  美国《明星》杂志日前登出了一篇采访阿尔马兹的文章,这位外祖母说,扎哈拉的母亲并非死于艾滋病,而是死于产后三天流血过多。阿尔马兹声称,在四个月的时间里,自己和扎哈拉同睡一张床,直到后来她决定将扎哈拉送给别人,因为扎哈拉的营养不良,体重不足五磅,而自己又太穷了,根本无力养活她。阿尔马兹称,将扎哈拉送给别人收养时“她的心碎了”。该杂志还刊登了一张阿尔马兹的照片。

  但负责给茱莉办理领养手续的儿童慈善机构也表示,上述照片并非阿尔马兹本人,《明星》引用她的话也完全是编造的谎言。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