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小贝显示明星风范 发型太阳镜不输老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13 新浪娱乐
小小贝显示明星风范发型太阳镜不输老爸(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目前已经跟随皇马来到北京开始今年夏天的亚洲之行,就在中国的球迷对小贝追捧之极的同时,小贝6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则在伦敦取代了老爸的位置,成了人们眼中一个帅气英俊的小明星,布鲁克林展示的新发型以及他戴着茶色太阳镜的酷样绝对和老爸的明星风范有一拼,这不得不让人感慨,真是将门出虎子。

  日前,布鲁克林在外祖父母的带领下参加了一部搞笑新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首映礼,估计是老妈辣妹正在家里忙着照料两个弟弟顾不上布鲁克林,但没有明星父母在身边陪伴,布鲁克林反而显得更加开心。

  你看他偷偷学着老爸的样子戴上了名牌太阳镜,而且还将头发上抹上了摩丝显得很时髦,一身衣服也非常抢眼,即使没有祖父母在身边,大家也一眼就看出这个小男孩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就好象天生是要走红地毯的料。之前小贝刚刚被评为戴墨镜最帅气的男星,看来布鲁克林是遗传了老爸的英俊基因想不吸引他人的注意都难。

  有趣的是,在布鲁克林的牛仔裤裤腿上还绣着“我是老板”四个字,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这个小小贝已经在家里是说一不二的老大了?事实上,以布鲁克林帅气的外表和在球场上已经开始学习老爸的任意球技术,他在家里的地位应该是显而易见的,要不然他怎么连小贝的风头都敢抢呢。(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