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洗车生事端 着性感内衣迷人双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26 新浪娱乐
希尔顿洗车生事端着性感内衣迷人双眼(附图)

希尔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经和希腊船王的后代巴里斯·拉特西斯订婚的希尔顿酒店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虽然口口声声说她将洗心革面不再象以前那个“不良少女”,但最近她的绯闻仍然不少,除了和巴里斯以前的女友泽塔·格拉芙在夜总会里发生肢体冲突以外,日前驾驶着她的房车去洗车又惹出事端,看来希尔顿要想让自己的名字从花边新闻中消失并非易事。

  事情是这样的,希尔顿当天开着她的汽车去了一家洗车房,要求那里的工人将她的
汽车内外打扫干净,但当工人们看到她的车内堆满了一些个人物品,很多都是女式内衣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尴尬,竟然没有一个工人愿意为希尔顿服务。最后,这位有钱却花不出去的富家女只好讪讪地驾车离去。

  一个工人事后透露:“希尔顿的车里简直是太乱了,一大堆私人物品将后车座塞得满满的,里面至少有100本时尚杂志,封面都是露骨的美女,但更令人震惊的是,很多女人内衣就摆在明面上,不加任何掩饰,其中不乏一些很性感的款式,另外还有很多化妆品、手机、背包等物品。看上去就象一个仓库一样杂乱。”

  洗车房方面表示,尽管能够摸摸希尔顿的内衣是很多男性的奢望,可那毕竟仅仅是愿望,在现实生活当中遇到这样难堪的情况大家宁可不挣这笔钱也不愿为希尔顿当清洁工兼保姆。店主说:“我们不得不请希尔顿去别的洗车房试试,因为没有工人愿意给她收拾车内的那堆杂物。”(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