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22年前旧照被翻出 内裤上镜轰动一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克鲁斯22年前旧照被翻出内裤上镜轰动一时(图)

阿汤哥在旧片《保送入学》中的穿内裤上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荷姆丝的恋情,在“世界大战”上片后,果然降温。但媒体没有放过两人,日前先挖出凯蒂在旧片“灵异大逆转”中的上空照,最近又爆出阿汤哥在旧片《保送入学》中的内裤照,存心要他们的影迷“好看”。

  《保送入学》是阿汤哥22年前的旧片,当年可是轰动一时,因为刚在影坛起步的汤姆,不仅穿内裤上镜,更和女主角蕾贝卡德摩妮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让该片票房鼎盛。没
想到上片炒绯闻这招,如今重演,但惜肉如金的阿汤哥,已经不轻易再穿内裤演戏了。

  不过阿汤哥还有更露的镜头,据说在出道第二部电影“熄灯号”中,就有露屁屁的画面,但这段痒眼的画面,不知是年久失传,还是被有心人动过手脚,在DVD中也很难被定格发觉到。而后来在“征服情海”中,阿汤哥和约翰屈伏塔的明星老婆凯莉普里斯顿,更有媲美“第六感追缉令”莎朗史东和麦可道格拉斯大胆的床戏,不过画面被刻意弄得非常昏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