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孕前搞笑照曝光 性感装扮诱惑老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51 新浪娱乐
布兰妮孕前搞笑照曝光性感装扮诱惑老公(附图)

布兰妮与老公凯文日前出席《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首映时合影(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不仅歌唱得动听而且还是一个搞笑高手,她在怀孕前与老公凯文·费德林一起合拍的一组搞笑照片近日曝光,让歌迷一睹这对金童玉女的表演天赋。其中一些照片上布兰妮还极尽曝露性感之能事,故意露出丰满的大腿或是带着蕾丝花边的吊袜带,不知道她是只想引诱老公还是让全世界的男性都意识到她有多迷人。

  在这组照片中,布兰妮装扮成一个法国女佣,凯文则扮成一个男管家,布兰妮身着
女佣的制服还系着围裙,但却坐在凯文的大腿上故意骚首弄姿卖弄风情,一会儿拉起裙子露出大腿一会儿又摆出一个性感的POSE。

  在这些将发表在美国《Interview》杂志上的照片中,还有凯文装作男仆服侍布兰妮的画面,在一个游泳池边,布兰妮摆出富家小姐的样子打理着她的头发,凯文则戴着白手套身着半正式晚礼服给布兰妮倒鸡尾酒。两人装腔做势的模样看上去的确非常好笑。

  在谈及这次拍照时,布兰妮说:“我和凯文想做一件有趣的事情,这些照片就是为了逗大家乐,我们不想拍太严肃的主题,因为我们两人都有搞笑细胞。而且我们还想借这些照片来告诉大家,我们是很般配的一对,并不想有的媒体报道得那样整天吵架,我们很知道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多彩。”(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