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风流寡妇”晕倒急送医院 戒毒进展令人堪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35 新浪娱乐
“风流寡妇”晕倒急送医院戒毒进展令人堪忧

“风流寡妇”的女歌手科特妮·洛芙(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涅盘”乐队主唱科特·库班的遗孀,人称“风流寡妇”的女歌手科特妮·洛芙昨天在好莱坞一家酒店里参加一个娱乐聚会时突然晕倒,其他人立即叫来救护车将她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所幸很快她就清醒过来并出院回家。尽管如此,这一突发事件仍然令人对于今年41岁的洛芙目前戒毒的情况产生了担忧,不知她是因为毒瘾发作还是其他原因才晕倒的。

  洛芙的经纪人表示:“她当时正在参加聚会,可能是房间里人太多了,空气不太好,
她感觉有点头晕就走到屋外呼吸点新鲜空气,为了预防万一,一个朋友赶紧叫来了一辆救护车,大家就把她送到医院去了。”

  尽管洛芙经纪人的话听起来有点轻描淡写,似乎这仅仅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一桩,但就在洛芙晕倒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洛杉矶高级法庭将召开听证会了解她戒毒的进展,这两件事之间不可能毫无关联。

  洛芙的辩护律师迈克尔·罗森斯坦表示,洛芙在戒毒过程当中取得了很明显的进展,自今年3月以来已经多次通过了检查。但是考虑到洛芙吸毒时间较长,完全戒掉毒瘾并非易事,这不得不让人对她目前的毒瘾程度感到揪心。去年5月,洛芙公开承认她吸食可卡因,此后就一直出入戒毒所强行戒毒。(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