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素-克洛歌友会妻子助阵 首次现场演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
罗素-克洛歌友会妻子助阵首次现场演唱新歌

罗素-克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尽管脾气不太好但却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明星,日前他在悉尼市郊举办了自己的首个歌友会,共有160名歌迷参加了这个活动,现场的气氛相当火爆。今年41岁的克洛演唱了他的新专辑《心手相依》(My Hand My Heart)中的几首主打歌,引得歌迷一阵阵地叫好。

  克洛的妻子丹妮尔·斯潘塞也到现场为老公加油打气,另外克洛的保镖和他在歌坛
的几个好友

  也都前往捧场助兴。由于目前克洛的新专辑还没有面市,所以歌迷对于他的新歌都非常好奇,歌友会的现场自然是格外火热。

  据称,克洛在演戏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他本来是一个乐队组合中的成员之一,但今年他开始单飞,准备在歌坛好好发展一下。

  克洛这次开歌友会也是他在纽约宣传自己的新片《铁拳男人》但却生出事端还遭到逮捕之后首度公开亮相,当时他在一家酒店里用电话打伤了一名工作人员结果遭到指控。克洛解释说,当时他给在澳洲的妻子打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一怒之下就把电话掷向了那名工作人员。这件意外不仅让克洛名誉扫地而且还导致《铁拳男人》的宣传活动受到影响,票房也不太理想。

  也许克洛希望借这次歌友会走出事业的低谷,重新回到2000年他凭借《角斗士》一片摘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时的巅峰状态。(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