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婚妻与裘德-洛摊牌 是分是合悬而未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4 新浪娱乐
未婚妻与裘德-洛摊牌是分是合悬而未决(附图)

裘德-洛未婚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未婚妻与裘德-洛摊牌是分是合悬而未决(附图)
裘德-洛被曝绯闻后两人“分道扬镳”

  新浪娱乐讯 英国小生裘德·洛因为传出与前保姆偷欢而被未婚妻赛琳娜·米勒不耻,赛琳娜不仅取消了两人定于明年举行的婚礼而且还搬出了他们位于伦敦北区价值200万英镑的豪宅。裘德则为了重新赢得赛琳娜的爱又是道歉又是主动找赛琳娜谈话,这一个星期里他们已经私底下见了两次面商谈未来是分是合。

  裘德的朋友说,裘德对赛琳娜已经许下重誓,说他将彻底改变自己的风流习性,并
希望赛琳娜再给他一次机会,裘德甚至当着赛琳娜的面大骂自己是个傻瓜。

  英国媒体称,今天裘德还会和赛琳娜再次见面,这将是两人最后的摊牌,裘德知道这是他的“大限”,他正急于说服赛琳娜原谅他。赛琳娜的朋友则说:“赛琳娜仍然是犹豫不决,但她毕竟还是答应见裘德了,这至少让裘德觉得还有一线希望。赛琳娜的家人则公开表示,他们认为裘德是一个混蛋。估计见面时赛琳娜肯定要问裘德这样一个问题,‘你让我怎么再相信你?’”

  赛琳娜的朋友还说,一开始赛琳娜听说裘德的丑事简直惊呆了,现在她已经渐渐平静下来,但心里仍然是怒气冲冲。

  其实,这已经不是裘德第一次在感情问题上犯错,早在2001年,就有一个美国的脱衣舞女称与裘德有染,后来裘德又与前妻萨迪·弗罗斯特的女友波尔·洛维发生关系,这次前保姆主动曝料后,裘德还解释说是这个保姆在撒谎,但最终他不得不公开道歉,他说对于这件事感到很羞愧,“我想向赛琳娜公开致歉,我为给她带来的伤害感到难过”。(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