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尔顿婚礼遇上暗礁 金童玉女吵架中断希腊旅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06 新闻午报
希尔顿婚礼遇上暗礁金童玉女吵架中断希腊旅行

金童玉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两周,希尔顿饭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向全世界宣布,她将在两个月内与希腊船王后代帕里斯·拉特西斯步入婚姻的殿堂。7月初,她与未婚夫一起飞赴希腊雅典,共度一个月的假期。就在人们以为帕丽斯此次下定决心要摆脱“花花公主”的头衔时,近日,她和帕里斯的希腊之行却中断。帕丽斯气冲冲地,一个人先行离开,看来,两位富商子女的婚礼遇上暗礁,要暂时搁浅了。

  帕里斯急于结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导致两人争吵的原因是24岁的帕丽斯太急于结婚了。“她走了。”拉特西斯的父亲格雷戈里·塔西多克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之间发生了小口角,然后她就夺门而出。我想我的儿子还太年轻,不适合结婚,22岁的他应该先学学该怎么谈恋爱。”

  除了太急于结婚,帕丽斯还宣称,她要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1981年英国查尔斯王子迎娶戴安娜王妃之地举行婚礼。不过,帕丽斯的这一想法被拒绝了,因为只有皇室才有资格在那圣殿举行婚礼。

  拉特西斯亲戚松了口气

  未婚妻一去不返,拉特西斯心神错乱,但他的亲戚却因此松了一口气。“拉特西斯很爱帕丽斯”,一位知情人士说:“但是他的家人都希望一切能结束。如果他们要结婚,大家也觉得没必要这么着急,应该再等上几年。可惜,帕丽斯的日程安排并不如此,她已经迫不及待要结婚了。”“帕丽斯和拉特西斯的关系突发变化,拉特西斯家族的长辈们都很高兴,”拉特西斯的一位好朋友表示,“对于帕丽斯张口就说结婚之事,他们都已感到厌倦了。”

  男友母亲不同意婚事

  目前,拉特西斯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准备将来接手家族的船业和银行业,这些财产价值估计高达75亿美元。当本月4日帕丽斯首次与拉特西斯父母见面时,拉特西斯的父亲格雷戈里表现得十分兴奋,并大赞帕丽斯“甜美、令人赏心悦目”,对儿子的婚礼也大力支持。“然而,拉特西斯母亲玛丽亚纳虽然表现得很友好大方,却不同意这段婚姻,而且还拒绝与帕丽斯合影。”目前,这对小情侣的恋情最终将走向何方,无人可知,说不定这周末他们又会破镜重圆,再次在公众面前炫耀他们甜蜜的爱情。李丹/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