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物》曝茱莉皮特9月结婚 养子女名字纹后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8:45 新浪娱乐
《人物》曝茱莉皮特9月结婚养子女名字纹后背

安吉莉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物》杂志日前曝料说,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的朋友称,茱莉和绯闻男友布拉德·皮特已经定于今年9月份完婚,这个朋友透露,茱莉和皮特已经迫不急待地早点结婚,两人正在筹备婚礼。至于婚期定在9月具体哪一天,还要看皮特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离婚手续能够多快办完。

  今年年初,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友好分手,但两人之间涉及一些商业利益所以离婚
程序较为繁杂,虽然安妮斯顿早就搬出了皮特的别墅,但两人的离婚事宜仍然没有完全搞掂。上述朋友说:“茱莉和皮特希望能够尽快向外界宣布他们的喜讯,他们感觉两人是再合适不过的一对儿了。”

  此前娱乐圈风传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的骨肉,虽然茱莉本人一直否认,但皮特却很高兴地接受了记者的道贺,现在两人这么急着赶紧办婚事,也许茱莉已经有喜的传言又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了。

  《人物》还说,41岁的皮特已经把茱莉介绍给了他的父母,以便先得到两位老人的同意,从而为今年秋天的婚礼铺平道路。先前有消息称,皮特的老爸和老妈挺喜欢茱莉,看来这桩婚事不会受到来自长辈的阻碍。

  与此同时,为了显示对两个养子女的爱,茱莉正准备把两个孩子的名字纹在她的后背上。今年30岁的茱莉一向对纹身很感兴趣,她说这样做可以向全世界证明自己是多么爱这两个孩子。

  据称茱莉身上现在已经有了11处纹身,几乎可以和以纹身闻名的“万人迷”贝克汉姆相提并论,上个月,有消息称茱莉甚至想在自己的臀部上纹上一个小兔子,以表达对皮特的爱,因为按照中国的属相皮特是在兔年出生的。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