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丽兹-赫丽海边赤裸上身 绿色比基尼展风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05 新浪娱乐
丽兹-赫丽海边赤裸上身绿色比基尼展风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已经40岁的英国女星丽兹·赫丽不愧是世界级的明星,至今仍然保持着娇好的身段,可能正是因为对自己的身材充满自信,赫丽日前在意大利卡普里海边度假时大秀丰满挺拔的胸部,她赤裸上身在海滩上晒日光浴,还露着双峰为朋友们拍照,整个人看上去充满了活力。

  目击者称,赫丽的胸部很完美,大家知道她从来没有隆过胸,拥有这样的双峰完全
是老天爷给的。陪伴赫丽的是她41岁的男友、印度富翁阿龙·纳亚尔和她3岁的儿子达米安,“一家三口”在海滩上嬉笑追闹,一幅其乐融融的模样,令周围的人都羡慕不已。赫丽定于明年和阿龙在印度举行传统的婚礼,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怎能不开心?

  在赤裸上身晒了日光浴之后,赫丽又换上了一件绿色的比基尼泳装,就在人们还在惊煞于她的美丽之时,她一个箭步纵身跳进了海里,在海边畅游的她就象一条美人鱼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谁说“女人四十豆腐渣”?赫丽的美貌似乎已经让时间在她的容颜上停滞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