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鲁姆赛琳娜激情重燃 女友气急投旧爱怀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28 新浪娱乐
布鲁姆赛琳娜激情重燃女友气急投旧爱怀抱(图)
凯特·博斯沃斯

  新浪娱乐讯 就在英俊小生奥兰多·布鲁姆日前在一次公开聚会当中与英国影星裘德·洛的未婚妻赛琳娜·米勒亲亲我我,大有再续两人4年前恋情的架式时,布鲁姆的举动也导致他后院失火,因为他的影星女友凯特·博斯沃斯也一怒之下重新回到了前男友、澳大利亚模特伦迪·沙克莱顿的怀中。这件事情也真是有趣,如果说赛琳娜是为了报复与前保姆偷欢的裘德故意和布鲁姆调情,那凯特则显然是为了报复布鲁姆。

  众所周知,就在三个星期前,布鲁姆还到澳洲去探凯特的班,他们两人在悉尼共进烛光晚餐甜蜜的样子还被狗仔队拍了下来。但这对金童玉女之间也不是关系非常稳固,就在今年2月,他们还表示要分手,布鲁姆到悉尼探班也是为了挽救这段感情。

  就在人们以为这次的悉尼之行可以让布鲁姆和凯特一起走上婚礼红地毯之时,布鲁姆与赛琳娜的亲热举动又让人大吃一惊。当得知布鲁姆与赛琳娜公开亲吻,赛琳娜还当众坐在布鲁姆的大腿上时,凯特再也受不了了,她气急之下又和伦迪复和,伦迪是凯特在悉尼拍片的导演助理,两人日久生情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此前如果不是布鲁姆的探班,凯特和伦迪也许已经确定关系。

  片场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在凯特和伦迪每天都在一起共进午餐,我们经常看到他们两人搂抱在一起,看上去他们非常相爱。在布鲁姆来探班那段时间,伦迪答应凯特不再纠缠她,但现在布鲁姆主动退出,伦迪自然又成了凯特的白马王子。”(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