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莫斯诽谤官司胜诉 因吸毒昏倒报道失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超模莫斯诽谤官司胜诉因吸毒昏倒报道失实(图)

超模凯特-莫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31岁的英国超模凯特·莫斯最近因为与吸毒男友、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的感情问题而备受折磨,不过昨天她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此前她指控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她曾因吸毒而昏倒的文章是在诽谤她的名誉一案判决结果公布,伦敦的高级法庭判定莫斯胜诉,要求《星期日镜报》向莫斯支付高额赔偿金。

  在法官宣布判决结果时,莫斯本人并没有出现在法庭上。她的律师杰拉德·蒂雷尔
表示,今年1月《星期日镜报》刊登的文章对莫斯的名誉是一种“严重的诽谤行为”。蒂雷尔说,《星期日镜报》在文章中称,在2001年6月莫斯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因为吸毒而当众昏倒,当时她吸入了大量的可卡因,到医院接受治疗后才苏醒过来,“这样的说法完全是编造的”。

  蒂雷尔表示,现在《星期日镜报》已经承认,莫斯并没有过因为吸毒而昏倒的事情,所谓的报道是失实的,这篇文章根本就不应该发表。《星期日镜报》已经同意向莫斯支付赔偿金以及她打官司时花的律师费。

  《星期日镜报》的律师菲利浦·康维承认,该报针对莫斯的报道是错误的,并就莫斯因此面临的难堪表示道歉。(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