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与老公合拍性感照未上封面 布兰妮不依不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Interview》杂志刊登了“小甜甜布兰妮在怀孕前与老公凯文·费德林一起合拍的一组搞笑照片,布兰妮可是极尽曝露性感之能事,她不仅扮成一个法国女佣坐在凯文的大腿上骚首弄姿,而且还故意露出丰满的大腿或是带着蕾丝花边的吊袜带。虽然这组照片让歌迷看到了布兰妮风骚诱人的一面,极大地满足了她的虚荣心,可就因为《Interview》杂志没有把照片登在封面上而是加在了杂志中页,布兰妮非常生气,她不顾自己已经怀孕不停地打电话给杂志编辑部发泄不满。

  布兰妮说,当初《Interview》找到她和凯文邀请他们拍照时说好的是封面照,她这才同意以如此吸引人的方式亮相,如果她事先知道仅仅是刊登在页中位置上,那她根本就不会接受这个邀请。布兰妮表示,之所以拍这些照片就是要让尽可能多的人看到她和凯文的新形象,而这么好的照片竟然被藏在杂志的中间实在令她接受不了。

  尽管凯文对此不以为然,认为布兰妮有点小题大作,可她却坚持不依不饶。布兰妮对杂志的主编不客气地质问道:“我们为什么不在封面上?你们是不是搞错了?这件事我不会就此罢休的!你们骗我们上了当,我要为自己讨回公道。”

  据称杂志的编辑们这两天已经被布兰妮的电话骚扰搞得精疲力竭,一些编辑甚至不堪于此回家办公,反正布兰妮有的是时间,将于9月份分娩的她正在家里闲得没事做,真不知道接下来她还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