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洛佩兹接受访谈曝心事 坦言妒忌加纳怀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9:40 新浪娱乐
洛佩兹接受访谈曝心事坦言妒忌加纳怀孕(附图)
洛佩兹与老公安东尼

  新浪娱乐讯 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与前任男友本·阿弗莱克之间的恋情曾经备受媒体关注,但也正是因为这种过度的曝光,使得已经谈婚论嫁的两人最终都不堪重负不得不忍痛分手。为了治疗感情的创伤,洛佩兹很快与相识时间不长的歌星马克·安东尼闪电结婚,每次在公开场合亮相时,洛佩兹也总是显得和马克非常恩爱,可实际上洛佩兹一直都没有忘记小本,上个月媒体曝出小本与女星詹妮弗·加纳“奉子成婚”的消息后,洛佩兹终于不想再假装已将小本忘得一干二净了。在日前接受《Elle》杂志专访时,
洛佩兹主动说出了心理话,表示小本就要当爸爸这个消息让她感到心里酸酸的。

  洛佩兹说,乍一听到小本与加纳结婚的消息后,她“非常难过”,后来又听说加纳已经怀有3个多月的身孕,小本到了今年圣诞节就将与加纳拥有爱情的结晶,自己就更加妒忌得要死了。众所周知,今年已经35岁的洛佩兹已经梅开三度,但每次婚姻都没有给她带来小宝宝,一段时间有关她腰围见粗疑是怀上了马克的骨肉的消息频传,但最终证明都是空穴来风。由于年龄的关系,洛佩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上妈妈,听说加纳这么快就将为小本生下一个千金,洛佩兹怎能不吃醋?

  当《Elle》杂志的一位编辑询问洛佩兹对小本的婚姻有何看法时,洛佩兹说:“哪个女人不想当个妈妈呢?这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加纳抢在了我的前面,那消息的确令我心里不是滋味。”

  不过,洛佩兹毕竟还想为自己保留一些颜面,她并没有责怪上述编辑在采访时“哪壶不开提哪壶”,相反,她大度地说:“我希望小本和加纳幸福,你知道结婚生子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我的心里对小本已经没有解不开的结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