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世界小姐总决赛揭幕 前冠军美丽征服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3:08 新浪娱乐
组图:世界小姐总决赛揭幕前冠军美丽征服全场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世界小姐总决赛揭幕前冠军美丽征服全场
现任世界小姐

组图:世界小姐总决赛揭幕前冠军美丽征服全场
现任世界小姐

组图:世界小姐总决赛揭幕前冠军美丽征服全场
世界小姐机构主席Mrs.Julia Morley

  新浪娱乐讯 具有“时尚界奥林匹克”之称的世界小姐总决赛7月28日下午在广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告今年11月到12月在三亚等全国各地举行的历时一个月的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娱乐盛典正式拉来了序幕。世界小姐机构主席Mrs.Julia Morley,现任世界小姐Miss Maria Julia Mantilla Garcia以及各机构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Miss Maria Julia更是佩带桂冠出场,显得高贵美丽,美艳全场,还用西班牙语现场唱歌助兴, 气氛热烈异常。

  今年将是三亚第三次羁绊世界小姐总决赛,和往年相比,今年有很多创新。据今次大赛的承办方广州纵德透露,目前已经有125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小姐赛事经纪机构报名参加今年的比赛,如无意外的话,今年的规模和参赛人数有望刷新去年107个国家和地区的记录。另外,本届世界小姐赛事将改变以往随机分组的规则,将125位选手按大洲分成六个地区,包括欧洲、非洲、亚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和美洲地区。评选出的各地区美皇后,将与其他单项奖得主一起进入总决赛。单项奖上依旧是沙滩美人、运动小姐、才艺小姐、奖学金奖项和最具个性奖。

  另外,今年赛事期间,将邀请中外著名音乐人共同创作一首“和平之歌”,在总决赛赛场由中西方当红歌手演唱,共同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所有佳丽还将参加城市巡游活动,将中国有特色的城市推广到全世界。据悉,此次城市巡游将与世界小姐“特别活动”、单项奖评选以及电视转播、观众投票等活动结合,内容更加丰富,目前城市巡游定在温州。此外,今年的世界小姐还将和在三亚举行的第14届中国金鸡白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结合。打造空前的时尚盛宴。

  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日程安排:

  11月11日,各国选手进入三亚;

  11月12日,选手参加电影节颁奖典礼;

  11月13日至29日,选手在三亚参加城市巡游、电视拍摄以及彩排;

  11月29日,“世界小姐 你来决定”播出;

  12月1日,所有选手参加北京“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至10日,选手三亚总决赛彩排。湖水/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