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列侬手抄歌词公开拍卖 竞价将超过50万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26 新浪娱乐

  今年是“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诞辰65周年和逝世25周年,为了表示纪念,英国当地时间昨天在利物浦举行了有关列侬一些遗物的拍卖活动,其中一张列侬在1967年亲笔抄写、后来掉在一个电视录音间地板上的抒情歌的歌词预计竞价将在50万到60万英镑之间。

  这次拍卖的物品除了上述歌词之外还包括列侬曾经穿过的一些衣服及曾用过的一些乐器,例如列侬一件系腰带的军装式上衣。上述抒情歌的名字叫“你需要的只是爱”,当时列
侬与其他乐队成员一起在BBC的一个电视节目上演唱这首歌,节目制作完成之后记有歌词的字条掉在了录音间的地板上,当时正好在录音间里工作的一个女孩事后从列侬坐过的座位下找到了这张字条,为了证明字条的真实性,她特意拿出了当年这个节目的录像,录像画面显示字条的确是列侬在无意识之间掉落在地上的。

  负责这次拍卖活动的总监库珀·欧文表示:“如果这张写有歌词的字条竞价一路飙升,那将肯定超过50万英镑,不仅打破世界上流行音乐歌词拍卖的纪录而且有可能是现有纪录的两倍高。”欧文预计,这次列侬的纪念品总拍卖价将达到120万英镑。(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