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摩尔怀孕5月遭流产 与小男友婚礼将提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38 新浪娱乐
黛米-摩尔怀孕5月遭流产与小男友婚礼将提前

黛米-摩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42岁的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此前一段时间一直被传怀上了比她小15岁的男友、影星阿什顿·库彻的骨肉,但可能是黛米考虑到年龄的关系生怕媒体的炒作影响了腹中的胎儿,她始终对这个传言表示否认,不过最新消息称,本来已经安全度过了前3个月孕期的黛米却在前两天怀孕到了5个多月的时候突然意外流产,这个不幸的消息令黛米和阿什顿伤心之极。

  黛米流产之后,这对姐弟情人口封还挺紧,并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这件令他们心都碎了的事情,但是,他们的一些朋友却很快发现黛米外出时不再象以前那么小心翼翼,而且竟然还去好莱坞附近的一家健身房跑步,在看到无法再隐瞒下去之后,黛米流着眼泪向几个闺中密友说出了这件倒霉事。朋友们听说之后也都替他们感到难过,但事已至此也只能违心地安慰黛米以后还有机会。

  其实黛米心里最清楚不过了,女性流产之后即使想再怀孕也需要等上一年半载,眼看她的年纪越来越大,这次流产几乎意味着以后她很难再有机会当妈妈了,哪怕是再勉强怀孕,十月怀胎对她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胎儿的健康也会令人担忧。

  黛米之所以这么想为阿什顿生个孩子,目的是再明显不过了,如今阿什顿只有27岁,几年之后他仍然是年轻力壮而黛米已将近50岁,两人如果没有孩子维系感情,那这段备受好莱坞关注的姐弟恋极有可能会走到尽头。所幸的是,据称这次流产并没有让黛米和阿什顿之间产生任何隔阂,反而让两人比原来心贴得更近了。一些朋友甚至透露,黛米和阿什顿已经决定把原本打算明年举行的婚礼提前到今年夏天,至少让喜庆的气氛来抹除这一不幸事件带来的阴影。(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